「妖壺魔獸」來自於一個神秘的世界,精靈使者可派遣精靈進入其中,一窺神秘世界的奧妙。來自北方的商人賈斯德,不僅帶來了傳說中的魔壺,也給予精靈使者與其精靈們一段充滿冒險的旅程。

快帶著精靈前往三大主城與永恆山脈,尋找<北方商人>賈斯德並完成魔壺的冒險。只要成功擊敗妖壺魔獸,就有機會獲得各種召喚魔石,讓你在瑟斐爾大陸的日子不再無聊!


<精靈大冒險進行流程>


1.          
主精靈介面的「娛樂分頁」點擊【參加冒險】按鈕,開啟「精靈大冒險」組隊介面。


※參與精靈大冒險的精靈等級必須在2階以上。





▲主精靈介面點擊中間的「參加冒險」按鈕,便可開啟「精靈大冒險」主介面。


2.          
「精靈大冒險」介面功能介紹:





A.     
開局玩家:開啟精靈大冒險房間的主玩家,負責放置挑戰的妖壺魔獸。


(1)   
左列由上而下為【精靈使者的名稱】、【主精靈的名稱】、【主精靈的能力型態】。


(2)   
當妖壺魔獸與參與玩家都已準備好時,即可點下【開戰】按鈕進行冒險。


(3)   
【退出組隊】按鈕可離開精靈大冒險;【觀看能力】按鈕可看該玩家的精靈主要作戰指令施放機率與勝率。


(4)   
在點下【邀請玩家】後,可輸入該玩家的姓名並邀請至同一房間進行冒險。


※被邀請玩家需與開局玩家,在同一分流才可被邀請。


B.      
新增精靈能力型態選擇:玩家可點選▼按鈕後,為主精靈選擇三種能力型態。





C.     
參與玩家:受到邀請進入精靈大冒險房間的玩家,亦可選擇主精靈能力型態,並在開戰後獲得對應的能力。


D.     
遊戲規則:有著詳細的進行冒險規則,在進行冒險前一定要再三確認。


E.      
精靈狀態:顯示著主精靈的名稱、血量與可攻擊蓄氣值。


F.     
妖壺魔獸:玩家可放各種星等的魔壺,並可對應其魔壺進行精靈大冒險。


G.     
挑戰魔獸:顯示著魔獸的血量、可攻擊蓄氣值與怒氣值累積條。


(1)   
依照星等的不同有著不同的血量。


(2)   
當綠色的可攻擊蓄氣值滿了之後,即有機率發動單體或全體攻擊。


(3)   
當魔獸受到攻擊即會累積怒氣值,在怒氣值滿了之後即會在下一次攻擊時,依照魔獸型態來施放技能。





3.          
當精靈成功擊敗妖壺魔獸之後,就可以獲得豐富的獎勵;反之,被魔獸擊敗的話可是甚麼都沒有喔!



▲精靈大冒險:勝利畫面()、失敗畫面()


<精靈大冒險挑戰權>


1.          
<北方商人>賈斯德在經歷長久的三主城與永恆山脈的流浪日子後,現在終於定居下來了,但他除了販售各式妖壺魔獸之外,也開始舉辦精靈大冒險挑戰權囉!!


2.          
玩家可以向<北方商人>賈斯德承接「L21.挑戰一星魔壺」,並透過精靈大冒險來挑戰一星的妖壺魔獸來完成任務。


3.          
當成功完成「L21.挑戰一星魔壺」任務並進行回報時,玩家將必須從「一星魔壺獎勵福袋」與「三星魔壺挑戰權」當中抉擇喔!


4.          
若玩家選擇「三星魔壺挑戰權」,則可用此道具承接「L21.挑戰三星魔壺」,接著透過精靈大冒險來挑戰三星的妖壺魔獸來完成任務。


5.          
當成功完成「L21.挑戰三星魔壺」任務並進行回報時,玩家還是要從「三星魔壺獎勵福袋」與「五星魔壺挑戰權」當中再次抉擇。


6.          
若玩家選擇「五星魔壺挑戰權」,則可用此道具承接最終關卡「L21.挑戰五星魔壺」,接著再次透過精靈大冒險來挑戰五星的妖壺魔獸來完成任務。


7.          
當成功完成「L21.挑戰五星魔壺」的話,將可獲得非常棒的獎勵福袋喔!


精靈大冒險任務注意事項:


1.      
精靈大冒險任務於每日凌晨12點可重複接取。


2.      
當玩家完成精靈大冒險任務時,將會獲得「妖壺魔獸剋星」狀態。


3.      
玩家身上必須要有一層「妖壺魔獸剋星」狀態,才可承接與回報「「L21.挑戰三星魔壺」。


4.      
玩家身上必須要有兩層「妖壺魔獸剋星」狀態,才可承接與回報「「L21.挑戰五星魔壺」。


魔壺獎勵福袋內容:










▲向<北方商人>賈斯德接取精靈大冒險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