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在宇宙中穿梭的時空精靈一心掛念著瑟斐爾大陸的精靈使者們,特地從世界各地蒐集許多有趣的軼聞和珍奇的寶物,準備當作伴手禮送給在瑟斐爾大陸辛苦奮鬥的精靈使者們。


           這次準備的伴手禮可是超新星爆炸後,蘊含銀河能量的「時空膠囊」,如果放在手掌心中還會發出淡淡的光暈,開啟膠囊後會出現時空精靈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稀奇珍寶喔!


           只要前往加斯洛和<時間與空間的旅人>時空精靈使者交談,就可以領取各式時空膠囊。想要獲得時空精靈特別的伴手禮嗎?快來加斯洛找時空精靈話家常吧!


活動時間:2013814() 維修後開始至


2013821()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玩家於活動期間到加斯洛與<時間與空間的旅人>時空精靈使者(189263)交談,可依等級區間獲得不同的「時空膠囊」,開啟後會獲得各式道具獎勵和「時空使者的祝福」狀態持續3小時(實際在線時間)。待狀態消失後,方可再次與時空精靈使者對話領取。









<狀態一覽>








<物品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