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季的紅椰子城拳王賽如火如荼地開打了!究竟誰能成為最新一屆的精靈拳王呢?


今年夏天,一場瑟斐爾大陸史上最盛大的精靈拳擊賽,又再次於安哥亞島的紅椰子樂園展開了,原本平靜的小島又將激起波瀾!
全新一季的精靈拳王保衛戰將由傳說中的「精靈四大天王」和現今瑟斐爾大陸上最偉大的「精靈拳王」領軍,接受來自精靈使者們的挑戰。拳賽的規則很簡單,只要有精靈使者能夠帶領他的主精靈,擊倒四大天王和拳王,就能贏得新任拳王的頭銜和大筆的獎勵。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只要能贏得拳王稱號,就能贏得全世界!」精靈使者們,快帶著你的精靈來挑戰拳王吧!









◎拳王保衛戰參賽方法


玩家可前往位於安哥亞島(993483)的精靈擂台主題館點擊遊戲機台,或直接於主精靈的「娛樂」頁面點擊「拳王挑戰」按鈕來開啟拳王保衛戰功能。開啟後,只要點擊拳王保衛戰介面中的「挑戰」按鈕,便可以每次20椰幣作為參賽費用開始進行挑戰。


拳王保衛戰一共分為五個關卡,玩家必須依序擊倒每個關卡的保衛者方可成為拳王。每次成功戰勝一位關主後,便可繼續花費20椰幣向下一個關卡作挑戰;若不幸於某次挑戰中失利,則需從頭挑戰起。於前四個關卡中,每戰勝一位關主便可獲得對應的金幣獎勵;若有幸能夠挑戰拳王並成功勝出,則除了可以獲得超高額的獎金和超稀有獎品外,玩家的主精靈將成為最新一屆的瑟斐爾拳王,獲得萬人景仰的榮耀!


▲拳王保衛戰主介面,點擊右下角的「挑戰」按鈕便可開始挑戰。


 
▲點擊主精靈「娛樂」頁面的「拳王挑戰」按鈕,或點擊安哥亞島的「精靈擂台主題館」便可 啟拳王保衛戰的遊戲介面。

拳王保衛戰獎勵


於前四個關卡中,戰勝關主的獎勵分別為20金、25金、35金和120金。


而成功戰勝拳王的精靈,將可獲得介面上「累積獎金所顯示金額的65%」和「冠軍獎勵虛寶」,並取得新任拳王的頭銜。除此之外,成為拳王的精靈,將可獲得下一任拳王產生之時「累積獎金所顯示金額的35%」作為拳王保衛戰的參賽獎金。




EX:玩家A的主精靈「姬妮」於本屆的精靈拳王保衛戰中,成功擊敗了玩家B的主精靈「艾絲」。若此時的「累積獎金」為20萬,則玩家B將會獲得「7萬獎金」,玩家A將會獲得「13萬獎金」、「冠軍獎勵虛寶」」和「精靈拳王頭銜」。





▲拳王保衛戰的賽程表,每擊敗一位關主便可向下一關挑戰。




▲擊倒各關主可獲得的獎勵,快來挑戰拳王贏得豐厚的獎金和獎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