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使們各位安安^______^,就在今天!!又來到一年一度舉辦的溫馨母親節特別活動!
先在這邊祝全天下的母親及身兼母職的家人母親節快樂,感謝您的辛苦照顧,有您真好
o
o
        在每年母親節前夕,小奈都會腦力激當發揮一點巧思,想給媽媽一個驚喜,以感謝平時辛苦的媽媽,但慈祥的母親總是笑著告訴小奈:照顧好自己,就是媽媽最想要的禮物,小奈好感動,也都會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您>//////<
        不曉得大家今年有沒有在母親節當天好好陪伴媽媽呢?還是自己一個人吃掉很多母親節蛋糕呢?此次的活動是線上隨機點名,被點到名的幸運玩家,就可以用廣播器喊出想跟媽媽說的話,而且還能獲得萬能媽咪的野餐籃扭蛋喔!另外還能看到小奈俏麗現身!!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嘻嘻話說到這,也該告一段落了,接下來讓我們來回顧當時活動,一同感受當時的氣氛吧@ˇ@


小奈點點名!大聲喊出你對媽媽的愛!
        在這次的活動中,小奈特別邀請到GM大大一起參與活動,所以有機會能看見小奈與GM一起現身發送廣播器及獎勵的忙碌身影喔~

        在活動尚未開始前,已經有許多的玩家迫不及待的在世界頻道、區域頻道發話,訴說著感謝媽媽的話語,可見精靈使們對媽媽的愛有多麼濃烈,小編真是很感動呢!相信媽媽們也都感受到了!
       
而這次的活動也完美的溫馨落幕,各位精靈使們的表現可真是沒話說~~一級棒!在這邊要再次感謝精靈使們對活動的熱情踴躍及支持,之後的活動也要繼續支持唷!
接下來讓我們快來看當時盛況的現場實況報導吧^___^/**



                        小奈隨機點名一位幸運男孩,現身時被好多玩家包圍WOW
                                          ▲不要害羞!!愛媽媽就大聲喊出來~ /(≧▽≦)/

                                又一位幸運玩家出爐@@~大家對活動都十分踴躍

人山人海~全是對媽媽滿滿的愛!小奈跟GM在集合點幫大家拍照~找找看GM在哪裡?
感謝大家觀賞到此,並再次感謝精靈使們參與這次的母親節特別活動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