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整個瑟斐爾大陸到處是溫馨的氣氛。然而在這樣的節日,卻發生了些事件讓伊利亞的<甜點魔女>蕾妮十分困擾

 蕾妮原本正準備美味的康乃馨糖花及點心,想讓小朋友們帶回家給媽咪們分享,但有一群貪吃的小朋友,趁她不注意時把重要原料「魔力砂糖」給偷走了,而同一時間,各大主城發生了小孩失蹤的事件,並且出現一群渾身沾著奇怪糖晶的貪吃果凍兔,蕾妮擔心跟被偷走的砂糖有關,希望精靈使者們能幫助她取回砂糖,並找回失蹤的孩子,讓大家能過個快樂溫馨的母親節。 


◎活動時間:2013年430()維護後開始至



2013年522()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母親節活動流程>



 



 L15.代替甜食懲罰你(重複)


1.      到伊利亞向<甜點魔女>蕾妮(331208)承接任務。


2.      <甜點魔女>蕾妮進行「我要變為點心戰士」對話,將獲得Buff「點心戰士」,並得到「懲食棒棒糖」技能。


3.      於「點心戰士」狀態下,使用「懲食棒棒糖」技能攻擊各大主城中的<渾身甜味的>貪吃果凍兔,可造成大量傷害。


4.      擊倒貪吃果凍兔,並收集5份「潮濕的魔力砂糖」向<甜點魔女>蕾妮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甜滋滋點心禮包」1個、活動道具「魔女的友好證明」1個。


未使用指定技能攻擊貪吃果凍兔,將無法有效的對牠造成傷害。


完成任務「L15.代替甜食懲罰你(重複)」將得到「甜食吃到飽」狀態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L15.馨動的美味


1.      向伊利亞向<甜點魔女>蕾妮(331208)承接任務。


2.      與伊利亞的<幼幼班魔女>小甜(196175)進行對話。


3.      持有15個「魔女的友好證明」,向<甜點魔女>蕾妮回報任務,獲得獎勵「感恩的蛋糕禮盒」1個、活動稱號「愛與正義的點心戰士」。


收集3個「魔女的友好證明」,可向<甜點魔女>蕾妮(331208)兌換1個「感恩的蛋糕禮盒」。



<任務Buff


<活動技能>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甜滋滋點心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感恩的蛋糕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