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魔物不僅威脅著整個瑟斐爾大陸,現在也已經在各個地下城裡蠢蠢欲動。精靈王們近來察覺到從更多的地下城入口處釋出了非比尋常的魔物能量,而這不尋常的能量讓精靈王們感到更加的不安與擔憂。不詳氣息一天不消散,瑟斐爾大陸就難以重回過去的安寧,所以精靈王們決定再度派遣精靈界的先鋒隊-精靈王特派員,前往各個地下城進行調查與淨化。


    還記得先前在草原洞窟、查禁礦坑、過去的席瓦島、聖王之墓…等地下城遇見的兩位神秘特派員庫達和庫梅嗎?身為精靈王欽點特派員的他們將再次降臨,深入地下城探索並解決這些謎團。強大的精靈使者們是否已經準備好,帶好武器裝備再度和精靈王特派員攜手出擊,獲得各種稀有的報酬喔!


與精靈王特派員聯手出擊!


    庫梅和庫達已經進入各個地下城去探查,而「精靈使者新手導師-由尼空」在得知此事後,也將立刻將此事告知在各地的精靈使者,目前已知特派員可能出沒的地下城有「藤蔓古城」、「沉沒的機械要塞」、「百凰塔」、「黑炎遺跡」、「禁忌神殿」、「哭泣水手號」、「死獄島」。現在精靈們正為了瑟斐爾大陸而置身於危險,身為精靈使者的各位,此時就是你們挺身而出的時候,讓我們再次陪伴特派員一起擊敗魔物、淨化地下城吧!

精靈王特派引導任務


    雖然精靈王派出了精靈們去探查各個地下城,但深知魔物強大的由尼空非常擔心精靈的安危,因此希望精靈使者們也能夠協助那些精靈進行探查與淨化的任務。


一、L60.精靈王特派任務III


                觸發條件:等級達到60


                完成條件:與由尼空對話


二、L60.精靈王特派任務IV


                觸發條件:完成L60.精靈王特派任務III


                完成條件:擊敗搗蛋巴哈


※怪物出沒地點: 藤蔓古城



精靈王特派任務簡介


藤蔓古城
場景座標:藤蔓古城(107,529)
觸發限時挑戰:一網打盡
可承接重複任務:L63.一網打盡
獎勵物品:藤蔓古城的淨化信物




打倒調皮的搗蛋巴哈以後,魔瓶的魔力四處噴發,正當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時,神秘的光點悄然出現在一旁,告知精靈使者新的危險萌芽……


沉沒的機械要塞
場景座標:沉沒的機械要塞B2,普爾洛克出現處(524、632)、(518、54)
觸發限時挑戰:失控管理系統
可承接重複任務:L66.失控的管理系統
獎勵物品:沉沒的機械要塞淨化信物


精靈使者為了鎮壓機械要塞B2後,正當精靈使者準備往東側緊急脫逃時,遇上了庫梅的傳話光點,並且告知精靈使者他和庫達在要塞中發現了其他現象…,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儘快找到庫梅與庫達,然後向他們打聽機械要塞所隱藏的秘密。


百凰塔
場景座標:百凰塔(290,90)
觸發限時挑戰:極速玩命快遞
可承接重複任務:L70.極速快遞
獎勵物品:百凰塔的淨化信物



庫梅與庫達在錯綜複雜的百凰塔中走失,而頑皮又耐不住性子的庫達竟然答應與魔物的賭注而慘遭陷害,現在庫達極需精靈使者的協助,否則百凰塔將可能是他精靈一生的終點……。


黑炎遺跡
場景座標:黑炎遺跡(683,92)
觸發限時挑戰:黑炎邪惡詛咒
可承接重複任務:L79.摧毀邪惡能量
獎勵物品:黑炎遺跡的淨化信物



即使精靈使者已經消滅黑炎遺跡內的魔物兄弟,遺跡內仍存有需多謎團尚未被解決,察覺此點的庫達就在探查的同時,不小心誤觸危險的圖騰柱而被邪惡能量入侵,如果不快點將所有圖騰柱都清除,精靈使者將難逃與庫達兵刃相向的那一刻。


禁忌神殿
場景座標:禁忌神殿(124,446)
觸發限時挑戰:禁忌規制崩毀
可承接重複任務:L86.崩毀的禁忌規制
獎勵物品:禁忌神殿的淨化信物


庫梅和庫達發現就連禁忌神殿也曾出現過怪異能量,在擊倒戰爭兵器-馬格尼塔的同時,庫達透過通話水晶宣稱馬格尼塔奪走關於禁忌神殿的調查文件並觸動神殿內危險的機關…隨著巨大聲音的響起,又有怎樣的危險正在等待著精靈使者呢?


哭泣水手號
場景座標:哭泣水手號上層(156,42)
觸發限時挑戰:船長禁錮詛咒
可承接重複任務:L90.解救被禁錮的庫達
獎勵物品:哭泣水手號的淨化信物



在精靈使者花費渾身解數打倒海怪之後,庫達的身影出現在船長室,但…庫達竟然呈現半透明狀態,究竟是發生了什麼樣的詭譎事件讓庫達變成如此,而庫梅又在哪裡呢?


死獄島
場景座標:聖王神獸之地(572,396)
觸發限時挑戰:祕寶大作戰
可承接重複任務:L90.寶藏寶藏團登場
獎勵物品:死獄島的淨化信物



擊倒桑吉卡特之後,精靈使者並沒有太多時間能喘口氣,因為兩位特派員在這同時出現在精靈使者身邊,且多了兩名同伴,死獄島有關阿登尼斯財寶的秘密難道即將被揭曉?!


各種特派任務可兌換的獎勵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