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五月是雨季的開始,也是萬物甦醒的時節。掌管生命的精靈王永恆之母瓊朵,特別派遣了他的精靈降臨至瑟斐爾大陸,舉辦了一場春之祭典,和精靈使者們一起分享重生的喜悅,並祈求世界和平、萬物安寧。


        於活動期間內,只要與<春之祭特派精靈>芽芽交談,就可獲得各式春之祭典祈願福袋和經驗值加成狀態。想獲得永恆之母的祝福嗎?快來參加春之祭典祈福活動吧!


活動時間: 2013424() 維修後開始至


      201358()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1.      玩家於活動期間到加斯洛與<春之祭特派精靈>芽芽(189263)交談,可依等級區間獲得不同的「永恆之母的祝福」,狀態效果持續3小時,待狀態消失後,方可再次與靈兒對話領取。


2.      依照等級區間可向芽芽領取不同的祈願福袋,使用福袋的時候會隨機獲得一個獎勵。 

※領取福袋後會獲得「我拿了很多春天福袋」的狀態並維持3小時,需等狀態消失後方可再向芽芽領取福袋。



<活動獎勵一覽>





<活動狀態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