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活動大改造:星魄系統





     
星魄兌換的全新KUSO背飾獎勵  




星魄降臨,舉世無敵!各位精靈使者大家好,我是精靈特派員小奈。在瑟斐爾大陸的冒險日子,雖然每天都很充實又愉快,但是龐大且複雜的推薦活動內容,常常讓小奈暈頭轉向,各位精靈使者是不是也有相同的困擾呢?別擔心!經過小奈的明察暗訪,發現推薦活動級將有一波大改造,而此時神秘的「星魄能量」經過精靈王的接引,與推薦活動融合為一,將帶給精靈使者更多驚喜喔!  




推薦活動的新介面,會貼心地將各個任務難度用「星魄」來分級,並可以快速地瀏覽當週的全部活動任務,讓各位精靈使者可以更有效率的安排每天的冒險時間。另外,每次完成推薦活動任務後,都將依照任務的級別獲得相應的「星魄」顆數;累積一定的「星魄」數量後,就可以用來兌換各式獎品囉!看完以上的介紹,精靈使者是不是對於新推薦活動感到更好奇了呢?小奈會繼續追蹤後續內容,請大家好好期待正式官稿唷!
搶救精靈特派員第二彈




     
精靈特派員-「庫梅」與「庫達」的再度探查


邪惡魔物的威脅永無止盡,精靈特派員的任務再度出擊!這次苦命的精靈特派員庫梅、庫達將深入「藤蔓古城」、「沉沒的機械要塞」、「百凰塔」、「黑炎遺跡」、「禁忌神殿」、「哭泣水手號」、「死獄島」地域,揪出深藏的黑暗魔物。身為精靈先鋒隊的庫梅與庫達為了維護瑟斐爾大陸的安寧,誓言淨化地域內的魔物能量,不向邪惡屈服!身為精靈好夥伴的各位精靈使者,此時正是你們挺身而出的時刻,讓我們一同擊敗魔物,拯救精靈吧!


成功完成拯救精靈與淨化魔物的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特殊的獎勵喔!







     
機械要塞內,獨自等待的「庫梅」


◎戰鬥系座騎,成長大躍進!







     
虎與龍的戰鬥座騎


小奈這邊要向精靈使者報告一個好消息!繼承了裝備成長技術的基爾蒸氣企業,已研究出將戰鬥座騎效能再次提升的技術。精靈使者可透過嶄新的「戰鬥座騎成長系統」,培育出專屬自己的戰鬥座騎,並可藉此強化自己的實力喔!經過進化後的戰鬥座騎將成為更強力的後援,讓精靈使者可以在瑟斐爾的冒險世界裡,順利的突破難關囉!







對了!根據蒸氣企業的小道消息,這次將會推出三隻神祕的戰鬥座騎,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唷!



     
剛猛威武的飛翼精靈鋼彈座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