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____^這次是首次舉辦的活動是不是很有趣呢?讓玩家更熟悉新的副本系統,精靈活動使者<小旅>也真是愛亂亂跑,但仍然是難不倒精靈使者們,大家的眼力和行動力真是超群非凡,且又發揮團結的力量與精神真是棒棒呢!據小奈說大家都真的都很賣力,時間雖只有短短的30分鐘還是有很多想參加的使者們道具數量不夠,幸好也是有熱心又積極參與活動的的玩家幫忙販售的活動道具(真是會做生意m(_ _")m)佩服佩服!大家均能圓滿達成!!好!!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活動的精采內容吧。


 


團結力量大,支援活動大作戰


 


這次參與活動的人數仍是非常,<精靈使者>小旅 真是忙得翻天覆地發送獎勵,可見精靈使們的機動力有多麼的強大,雖然途中有很多使者道具數量不足但仍有熱血的玩家大力支援,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當時的兌換獎勵的盛況吧。



▲精靈使者們大排長龍一直線奔向<精靈使者>小旅!



 ▲後面那隻飛龍好威唷!氣勢逼人,是來鬧場嚇走其他使者們嗎?>"<


▲活動結束後,小奈在集合點幫大家放正性狀態,感謝大家的熱情!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來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