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2013潑水節活動






<遠古傳說~水神之力>


    傳說遠古時代的瑟斐爾大陸上,出現了一個殘暴的魔王‧莫瑞亞,他無惡不作、到處燒殺擄掠,弄得民不聊生、人民飽受摧殘,誰也對他無可奈何。就在人民陷入絕望之際,當地傣族居民向水神祈願尋求打倒魔王的方法,而水神也創造出一套法術教授給傣族。經過多年的抗爭之後,最終傣族擊敗並封印了魔王,也澆熄了魔王稱霸瑟斐爾大陸的野望。


    如今有位自稱傣族後裔的人出現在我們面前,他告訴我們魔王的封印經過千年之後漸漸失效,而魔王即將甦醒並會再次殘害瑟斐爾大陸上的居民。這位傣族後裔現身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要傳授當時擊敗魔王的法術給各位精靈使者,並希望藉此來打倒這殘暴的魔王,也還給瑟斐爾大陸應有的和平。





◎活動時間:201343()維護後開始至





      2013424()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潑水節活動流程>





L15. 殘暴魔王的末日(重複)


1.      於指定時間<殘暴魔王>莫瑞亞將會出現在加斯洛襲擊主城內的居民。


2.      跟加斯洛的<傣族後裔>巴林(165343)進行「我要獲得水神之力」對話,將獲得「馭水術士」狀態,並得到「滅魔水龍彈」與「封印幻體水砲」技能。


3.      使用「滅魔水龍彈」技能對<殘暴魔王>莫瑞亞進行攻擊,可造成大量傷害。


4.      當魔王被擊敗後,他將變身成無數個怪物<殘暴魔王分身>莫瑞亞幻體,散佈在整個加斯洛主城內,持續30分鐘。


5.      跟加斯洛的<傣族後裔>巴林接取「L15.殘暴魔王的末日」任務。


6.      玩家使用「封印幻體水砲」技能對<殘暴魔王分身>莫瑞亞幻體進行攻擊,可造成大量傷害,打倒幻體時可獲得「封魔水球」,收集5個即可完成任務。


7.      向<傣族後裔>巴林回報任務,獲得1個「淨水圖騰」、1個「傣族的謝禮」。


◎未使用指定技能攻擊魔王,將無法有效的對他造成傷害。




◎完成任務「L15. 殘暴魔王的末日(重複)」將得到「封魔勇者」狀態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L15. 心如明鏡止水


1.     
跟加斯洛的<傣族後裔>巴林(165343)接取「L15.心如明鏡止水」任務。


2.     
收集30個「淨水圖騰」與加斯洛的<傣族後裔>巴林回報任務,獲得稱號「心如明鏡止水」。


◎蒐集3個「淨水圖騰」可向<傣族後裔>巴林兌換「水神的禮讚」1個。 





<殘暴魔王>莫瑞亞


1.     
出現位置:加斯洛(170306


2.     
出現時間:每天(含六日)


16:00~17:00


19:00~20:00


22:00~23:00


3.     
擊敗魔王獎勵:


前20名可獲得淨水圖騰3個


第21~50名可獲得淨水圖騰2個




第51~100名可獲得淨水圖騰1個






<任務Buff







<活動技能>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傣族的謝禮獎勵一覽>






<水神的禮讚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