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索的煩惱究竟是甚麼?



不知道各位精靈使者是否還記得當初黑羊兄弟會入侵盜獵小徑、點心迷宮、水晶峽谷時引起的騷動嗎?當初靠著精靈使者的努力,讓黑羊兄弟會的陰謀沒有辦法順利得逞,黑羊兄弟會也安安份份的待在盜獵小徑、點心迷宮、水晶峽谷過著自己的生活。就在大家漸漸淡忘黑羊兄弟會惡行的時候,基爾機械兵團偵查隊發現,盜獵小徑、點心迷宮、水晶峽谷最近出現了新的異變。


與此同時,<黑羊兄弟會叛徒>賈索最近也頻頻向路過的精靈使者求助,希望使者們能夠幫他解決煩惱。巧合的是,賈索的煩惱需要精靈使者前往被黑羊兄弟會占據的三個地域,才有辦法解決。


究竟黑羊兄弟會又在策劃甚麼邪惡的陰謀?叛徒賈索的煩惱又和與這些陰謀有甚麼牽扯?一切的一切都等待著精靈使者們去一一揭露。


◎解決賈索的煩惱,阻止黑羊的陰謀!


<黑羊兄弟會叛徒>賈索從黑羊兄弟會中逃到基爾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雖然精靈使者們過去已經阻止了黑羊兄弟會的陰謀,但賈索自己的煩惱卻始終沒有解決。最近賈索趁著基爾蒸氣企業公告指示精靈使者們前往探查黑羊兄弟會的同時,也希望精靈使者們能夠順便幫他解決他小小的煩惱。只要等級達到15級,玩家就會接到賈索的秘密來電,請求玩家前往基爾幫忙解決他的煩惱。


玩家到基爾(154 , 219)找<黑羊兄弟會叛徒>賈索,即可承接任務「守護賈索的愛情」、「奪回賈索的食物」、「保衛賈索的財富」,並且進入盜獵小徑、點心迷宮、水晶峽谷解決賈索的煩惱,就可以獲得經驗和專精經驗作為獎勵喔!


叛徒賈索的三個煩惱,愛情、蛋糕還有財富


雖然基爾蒸氣企業已經發出公告,希望精靈使者能夠前往盜獵小徑、點心迷宮、水晶峽谷探查,了解黑羊兄弟會的陰謀並且粉碎他們的野心,但心急如焚的賈索卻等不了那麼久,他偷偷跑去使用了基爾的祕密通訊水晶,尋找等級達到15級以上的精靈使者來解決他的煩惱。


一、              
守護賈索的愛情


賈索心愛的普莉西亞被<黑羊兄弟會>黑羊‧樂福擄走了,但黑羊‧樂福難聽的歌聲充斥在盜獵小徑之中,導致賈索沒辦法殺進溜進盜獵小徑把普莉西亞帶回來。賈索希望精靈使者能夠去盜獵小徑打倒黑羊‧樂福,把普莉西亞帶回來。但有傳言表示,普莉西亞其實是自願跟黑羊‧樂福離開的?!




在盜獵小徑駕駛酷炫機器人和黑羊‧樂福對戰



一、              
奪回賈索的食物


賈索叛逃到基爾後,仍對<黑羊兄弟會>黑暗料理長製作的超美味蛋糕始終無法忘懷,那人間美味讓賈索天天魂不守舍,除了超美味蛋糕以外,任何食物對他都不再有任何吸引力。


賈索請求精靈使者幫他從點心迷宮拿一個超美味蛋糕回來,讓他能夠解解嘴饞,不然他只能每天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快打倒黑闇料理長,拿到蛋糕食譜製作蛋糕!



一、              
保衛賈索的財產


屋漏偏逢連夜雨,一直找不到工作的賈索與一個陌生人接觸後,將自己僅剩的財產全部給了出去,希望能夠被介紹到一份好工作。沒想到一切都只是場騙局,陌生人帶著賈索的財產逃跑到水晶峽谷後,再也沒有任何消息。


驚覺被騙的賈索,懇求精靈使者前往水晶峽谷,幫他把財產從陌生人手中要回來。



在水晶峽谷中學習強大的召喚術,變身成可愛的精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