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復活節彩蛋大作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復活節了!同時,也到了每年果凍兔的繁殖旺季,年幼的<神奇彩蛋培育師>小智無意間於加斯洛平原發現了一顆漆黑的果凍兔彩蛋。然而,跟往年的果凍兔彩蛋不同的是,這顆黑色彩蛋由內而外透露出一股濃濃的惡意。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顆彩蛋變得如此詭異?又或者是有什麼更大陰謀潛藏在背後呢?讓我們一起幫助小智解開黑色彩蛋之謎吧!




 




◎活動時間:2013年3月20日()維護後開始至




      2013年4月10日()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復活節活動流程>




L15. 惡性擴散(重複)




1.     
與加斯洛的<神奇彩蛋培育師>小智(116343)接取「L15.惡性擴散(重複)」任務,並取得任務道具「神奇彩蛋」。




2.      前往加斯洛的火堆(42331),使用「神奇彩蛋」,召喚出寵物「神奇果凍兔」,持續30分鐘。




3.      於加斯洛城中尋找怪物「黑色彩蛋」,與寵物「神奇果凍兔」一同擊破「黑色彩蛋」後會隨即召喚出怪物「黑暗果凍兔」,再次與寵物一同擊敗「黑暗果凍兔」。




4.     
累計擊敗3隻「黑暗果凍兔」後與小智回報以完成任務,獲得任務道具「黑色果凍結晶」和「神奇彩蛋禮盒」。並獲得狀態「彩蛋的祝福」,持續3小時。




◎於「彩蛋的祝福」狀態下,無法再次接取此重複任務。




L17. 終極復活




1.     
與加斯洛的<神奇彩蛋培育師>小智接取「L15.終極復活」任務。




2.     
集滿10個由活動重複任務獲得的「黑色果凍結晶」後前往副本草原洞窟,與入口處的<神奇彩蛋培育師>小茂索取「神奇結晶彩蛋」,並於入口處使用「神奇結晶彩蛋」可召喚出寵物「王牌果凍兔」,持續2分鐘。




3.     
於「王牌果凍兔」存在期間,與寵物一同擊倒位於副本草原洞窟入口處的王怪<終極復活>深淵果凍兔。




4.     
返回加斯洛將「黑色果凍結晶」交還給小智以完成任務,並獲得稱號「神奇彩蛋大師」和「神蹟彩蛋禮盒」。




◎玩家可向<神奇彩蛋培育師>小智和小茂加碼購買「神蹟彩蛋禮盒」,禮盒開啟後有機會獲得新出爐的寵物召喚魔石唷!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神奇彩蛋禮盒禮盒獎勵一覽>





<神蹟彩蛋禮盒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想要超有型的天使帽嗎?快來參加復活節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