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特派員降臨,一同完成淨化任務!






    邪惡魔物不僅威脅著整個瑟斐爾大陸,現在也已經在各個地域裡蠢蠢欲動。精靈王們察覺到最近在地域入口處經常釋出大量的異常魔物能量,而這不尋常的能量令精靈王們感到十分擔憂,因此決定派遣精靈界的先鋒隊
庫梅和庫達。





    身為精靈王欽點的特派員,庫梅和庫達為了不負期望,因此迅速前往各個地域裡去探查,他們發現所有魔物似乎被一種異常的能量所感染,而這能量不僅讓魔物變得更強大,也使魔物變得更加殘暴,若這股能量擴散到瑟斐爾大陸,則人類將難以倖免。就在對此現象感到十分擔憂的庫梅想要回報精靈王的時候,庫達已經一馬當先的衝進地域的深處……。強大的精靈使者們,快進入地域裡協助庫梅和庫達吧,成功淨化魔物能量將可獲得各種稀有的報酬喔!







協助精靈特派員!挑戰地域魔物!


    由於精靈王們的擔憂,庫梅和庫達已經進入各個地域去探查,目前發現部分地域的魔物已經都被感染,如「草原洞窟」、「查禁礦坑」、「廢棄神廟」、「迴音山洞」、「過去的席瓦島」、「咆哮之口」、「聖王之墓」。看到精靈們為了瑟斐爾大陸而陷入困境,身為精靈使者的各位,此時就是你們義不容辭挺身的時候了,讓我們一起擊敗魔物,拯救精靈,淨化魔物能量吧!







精靈王特派引導任務





    雖然精靈王派出了精靈們去探查各個地域,但深知魔物強大的由尼空非常擔心精靈的安危,因此希望精靈使者們也能夠協助那些精靈進行探查與淨化的任務。





一、              
L16.精靈王特派任務I


觸發條件:等級達到16


完成條件:與由尼空對話 





二、              
L16.精靈王特派任務II


觸發條件:完成L16.精靈王特派任務I


完成條件:擊敗使徒‧古利蒂


※怪物出沒地點:水怪的封印之地







精靈王特派任務簡介





草原洞窟


場景座標:水怪的封印之地(136118)


觸發限時挑戰:尋找迷路精靈


可承接重複任務:L24.找回迷路庫達


獎勵物品:草原洞窟的淨化信物








查禁礦坑


場景座標:查禁礦坑(498343)


觸發限時挑戰:尋找光點主人


可承接重複任務:L34.拯救中毒精靈


獎勵物品:查禁礦坑的淨化信物







    庫梅在進入查禁礦坑後,不小心遭受到污濁水晶的能量侵蝕,現在他正昏迷中,且生命力慢慢地衰弱。另一方面,由於採礦機器人受到污濁水晶能量的影響,已經呈現暴走狀態,庫達看到這情況感到十分焦慮,他只能一邊阻止採礦機器人靠近庫梅,一邊希望精靈使者們能幫他們擊破污濁水晶,不然庫梅的性命……。







廢棄神廟


場景座標:血色聖女禁地(10195)


觸發限時挑戰:拯救庫達!


可承接重複任務:L41.解除魔石爆炸危機


獎勵物品:廢棄神廟的淨化信物







    庫梅和庫達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不小心解開了偽造魔石的封印,由於偽造魔石具有驚人的爆炸力,很有可能會帶給瑟斐爾大陸極大的傷害。必須在時間內協助精靈們擊倒封印壺魔物,並取得『抑制魔石的結晶』,才能夠抑制住偽造魔石。







迴音山洞


場景座標:悲嘆之間(129119)


觸發限時挑戰:擊敗邪惡!


可承接重複任務:L48.魔物的暴動


獎勵物品:迴音山洞的淨化信物







    迴音山洞內的悲嘆之間散發出大量的魔物能量,庫梅和庫達為了確認能量的來源,因此深入迴音山洞,但似乎有無數的魔物在等著他們,以他們現在的能力來看,很有可能被這些魔物擊倒,請精靈使者們趕緊前往協助。







過去的席瓦島


場景座標:過去的席瓦島(359277)


觸發限時挑戰:精靈大暴走


可承接重複任務:L51.精靈大暴走


獎勵物品:過去的席瓦島淨化信物







    就在追查邪惡魔物能量的同時,庫梅和庫達發現就連過去的席瓦島也曾出現過這種能量,因此他們透過時光羅盤回到了過去的席瓦島,就在此時,不曉得為什麼,庫梅突然變成了巨大魔物……。







咆哮之口


場景座標:金綿羊密室(100100)


觸發限時挑戰:沉睡的黑暗


可承接重複任務:L55.沉睡的黑暗


獎勵物品:咆哮之口的淨化信物







    咆哮之口內的金綿羊密室出現了一個完全未知的古代魔物,而庫梅為了展開結界避免魔物向外逃竄,並無多餘的力量可以與古代魔物對抗,只剩下庫達隻身作戰。庫梅非常擔心庫達的魯莽會導致難以挽救的局面,因此希望精靈使者們可以保護庫達並消滅古代魔物。







聖王之墓


場景座標:聖王神獸之地(160145)


觸發限時挑戰:暗黑幻體來襲


可承接重複任務:L61.隱藏在內心的暗黑


獎勵物品:聖王之墓的淨化信物







    當庫梅和庫達在聖王之墓進行探查的時候,庫達又再次迷路了,但這次庫梅有種不好的預感,他覺得庫達是刻意和他分開的。從種種跡象顯示,庫達獨自前往聖王神獸之地,由於庫梅被路徑上的怪物給糾纏住,因此希望精靈使者趕快前往聖王神獸之地,他害怕庫達又做出了什麼樣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