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新年背後的黑暗陰謀!>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又來到了,大街小巷都充斥著除舊布新的歡慶氣氛,彷彿每一年都來造訪瑟斐爾世界的年獸也一同沉浸其中。但根據加斯洛皇家禁衛隊旗下的密探得到的情報,這其實都是年獸軍團的黑暗陰謀!



        根據情報顯示,年獸軍團記取了歷年來的教訓,這次決定要派出小年獸軍團偷偷潛入加斯洛、伊利亞、基爾的各個角落,準備伺機搶奪大家手中的美味年菜和新年紅包。



        既然已經知道年獸軍團的計畫,那我們勇敢的精靈使者當然要挺身而出粉碎年獸的陰謀啦,為了好吃的年菜和鼓鼓的紅包袋奮戰!當然,精靈們也準備了豐盛的年菜和紅包要慰勞辛苦的精靈使者們喔!



 



◎活動時間:2013年1月30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3年2月20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農曆新年活動流程>



L15.小年獸捉迷藏(重複)


1.      與加斯洛的<新年賀歲>餔餔(117270)對話承接「L15.小年獸捉迷藏(重複),獲得「新年爆竹」狀態30分鐘。


2.      擊破加斯洛、伊利亞、基爾的場物收集「小年獸的斷尾」5個。


3.      將「小年獸的斷尾」給予<新年賀歲>餔餔(117270)回報任務(身上需有「新年爆竹」狀態),獲得獎勵「新年賀禮福袋」1個。


◎完成任務「L15.小年獸捉迷藏(重複)」將得到「小年獸終結者」狀態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若失去「新年爆竹」狀態,將無法完成任務。



L15.恭賀新年好 (重複)


1.      與加斯洛的<新年賀歲>餔餔(117270)對話領取「新年賀詞袋」,開啟後可得到「加斯洛賀詞表」、「伊利亞賀詞表」、「基爾賀詞表」其中之一。


2.      使用「加斯洛賀詞表」、「伊利亞賀詞表」、「基爾賀詞表」承接任務,將獲得「賀詞使者」狀態30分鐘。


3.      與任務指定的NPC對話。


◎加斯洛賀詞表:<皇家大公>波索倫、<皇家中校>潔西卡、<精靈>哈姆


◎伊利亞賀詞表:<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魔法學院院長>艾德華、<精靈>尤比萊


◎基爾賀詞表:<科學學會主席>尼古拉、<鐵石協會會長>史坦、<精靈>艾薇


4.      與加斯洛的<新年賀歲>餔餔(117270)回報任務(身上需有「賀詞使者」狀態),獲得獎勵「年菜禮盒」1個。


◎完成任務「L15.恭賀新年好(重複)」將得到「傳遞祝福的使者」狀態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若失去「賀詞使者」狀態,將無法完成任務。


◎若擁有「新年賀詞袋」、「加斯洛賀詞表」、「伊利亞賀詞表」、「基爾賀詞表」任一,將無法再次領取「新年賀詞袋」



L15.捍衛新年!


1.          與加斯洛的<新年賀歲>餔餔(117270)對話承接「L15. 嚇跑小年獸的勇者


2.          蒐集由「新年賀禮福袋」中獲得的「哀怨小年獸硬幣」和由「年菜禮盒」中獲得的「新年賀歲硬幣」各10個。


3.          將「哀怨小年獸硬幣」和「新年賀歲硬幣」各10個交給<新年賀歲>餔餔(117270)即可獲得「嚇跑小年獸的勇者」稱號。


◎拿「哀怨小年獸硬幣」和「新年賀歲硬幣」各 1個可向餔餔直接兌換「新年賀禮寶盒」1個。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新年賀禮寶盒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新年賀禮福袋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年菜禮盒獎勵一覽>




 




趕快來粉碎年獸軍團的陰謀,就有機會得到好看的Kuso裝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