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系列紫武、紫裝登場


本次改版中讓精靈使者們最期待的更新之一就是更高等級的紫色武器和裝備了了!究竟這次改版中心登場的裝備有什麼特點,能力值上又有多大的突破,本篇介紹將鉅細靡遺的帶您瀏覽!
紫色材料新發現
全新紫色裝備所需的材料,一樣是透過精靈採集取得;精靈採集有一定機率能獲得各式材料福袋,必須開啟這些福袋才有機會得到稀有的紫材喔!
材料福袋介紹
紫材介紹

嶄新紫武,冒險首選!
全新推出的LV80LV85LV90紫武除了保有原來的特點,能力值更是大幅提升,絕對是精靈使者冒險的最佳首選,那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LV80LV85LV90紫武的素質介紹吧!
LV80紫武與素質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武器為主。
LV85紫武與素質介紹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武器為主。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武器為主。




紫色套裝,全面開放!


隨著此次的改版,精靈使者的能力也將得到大幅提升,全新推出的紫裝製作成功時將自動賦予該類型裝備的最大洞數。洞數的優勢將讓裝備鑲嵌發揮最大效益,且讓精靈使者不用特地去買鑿洞道具,就能獲得最優異的裝備洞數,紫裝還可以鑲嵌專用符文石,只要擁有這些全新的裝備,在冒險的路上就不怕任何敵人了,精靈使者們快收集這些全新的裝備拯救瑟斐爾大陸吧。
LV80 紫色套裝與素質介紹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裝備為主。
LV90 紫色套裝與素質介紹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裝備為主。




符文石系統大更新

除了原本的基礎武器符文石之外,改版後也大幅增加符文石的種類,除了原本可以鑲嵌紫武的紫色武器符文石之外,還新增了可以鑲嵌紫裝的紫裝符文石。是不是開始心動了呢,讓我們跟著這次的介紹看下去吧。



※紫色符文石有分成「限定武器」與「限定防具」兩種,鑲嵌前一定要特別注意。

基礎符文石一覽


符文石再進化


除了紫武的進化外,符文石也可以依靠合成再進化,增加精靈使者的能力。合成所需配方可以在各大城符文商人處購買。



塔羅套裝登場


時空裂隙的擴大,在全新場景出現更加危險的塔羅世界王-塔羅.惡魔、塔羅.隱者、塔羅.戀人,這些世界王讓原本動亂的地區更加的危險。精靈使者們快來擊倒這些塔羅王拯救瑟斐爾大陸吧。
全新塔羅套裝,同步開放!


打敗塔羅世界王後,精靈使者們可以從塔羅王身上獲得製作塔羅套裝的材料,讓我們跟隨改版的腳步深入了解塔羅套裝的誕生。
精靈使者必須收集「塔羅王裝配方」、「塔羅金屬」以及「塔羅王的各部位」才能合出塔羅套裝。塔羅王的各部位需依靠打倒塔羅世界王後取得,塔羅金屬則是需要進入嶄新的副本中才能取得。塔羅王配方則是由沸騰的加斯洛戰場副本取得,敬請玩家期待戰場副本的開放。
塔羅材料介紹


 

LV90 塔羅王套裝與素質介紹





塔羅‧戀人套裝

塔囉‧惡麼套裝

塔羅‧隱者套裝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呢!雖然製作紫裝的過程必定會花費許多時間與心力,但辛苦的結果並定是有美好的回報,那還在等什麼,趕緊上瑟斐爾大陸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