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標色系統


看膩了平白無奇的地圖介面嗎?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等級的練功地點嗎?別擔心,本次資料片特別追加地圖標色系統,讓玩家開啟大地圖的時候,就能夠馬上知道各地區的資訊喔!
 
地圖標色(圖一)



地圖標色說明(圖二)


地圖標色說明(圖三)
1.       當開啟大地圖時,將會根據玩家等級來顯示對應顏色,請參考圖一。

2.       對於最適合玩家進行遊戲的地區將會顯示綠色並以閃爍來做為提醒。


3.       若是有不清楚地圖標色所代表的意義,可以點選介面右上方的「?圖示」,說明內容如圖二。


4.       除了以顏色來區分外,當玩家滑鼠移至某個地區時,將會在名稱下方增加怪物等級分布喔!請參考圖三。


【地圖標色系統範例說明】


當玩家角色等級為31級時:


a.        褐色區塊:精靈之森、古木森林、赤色山脊。(怪物等級分布:2532


b.       綠色區塊(閃爍):貝加爾高原、黑色沼澤、南方嶼。(怪物等級分布:2532


c.        藍色區塊:瘟疫林地、骨礁半島、安哥亞島。(怪物等級分布:3341


d.       紅色區塊:嘆息之地、焚風沙漠。(怪物等級分布:4248


◎提升金錢可攜上限系統

為了讓廣大的精靈使者們能夠有更好的遊戲體驗,製作團隊於這次的資料片特別增加了玩家的金錢持有上限值,由原本的999999999銅,提升為9999999999銅,整整增加了10倍呢! 



◎精靈長期修行系統
玩家是否對於每隔幾分鐘就要開啟精靈介面,指定精靈工作感到不便呢?現在有了精靈長期修行系統後,玩家只要透過簡單的操作介面,動動手指,設定修行次數,並給予精靈足夠的餅乾後,精靈就能依照玩家的意思,長時間在外面努力修行,提升能力,在未來的冒險途中給予幫助!
◎【長期修行介面

         長期派遣介面
A、  長期修行項目:顯示精靈即將修行的項目。


B、   修行次數:設定精靈修行次數,每增加1次修行,就會多扣減1片【長期修行餅乾】。


C、   總共所需資金:在每次調整修行次數後,會自動計算所需支付的費用。


D、  總共所需材料:在每次調整修行次數後,會自動計算所需消耗的材料。


【精靈長期修行步驟】


Step1開啟精靈【修行】介面後,並選擇要修行的項目後,按下【長期派遣】鈕即可開啟專屬介面。



開啟【長期派遣】鈕位置


Step2接者輸入精靈所需的【修行次數】後,系統會自動計算所需的花費和材料。


Sep3當所有的派遣資訊都輸入介面,並準備了與修行次數相同的【長期修行餅乾】後,按下【長期派遣】鈕,即可執行功能。


 
※執行長期派遣任務的精靈,其觸發事件只有1次且只扣1次體力。


※每次執行精靈長期派遣指令時,都需要足夠的金錢、體力、材料和長期修行餅乾,如果派遣條件不符時,會有系統訊息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