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精靈使者們多久沒用各位神速雙腿了?冬天就是要運動,暖暖身子,這次舉辦熱血「馬拉松賽跑」活動,小編我的運動精神再次燃燒起來了!聽小奈說不管是第一名、最後一名大家都很努力跑向終點,都沒有放棄最後一刻,真的是要給予愛的鼓勵(拍拍)!過沒多久,即將要過年了,當然也有滿漢全席的大餐,各位精靈使者們可別忘了運動唷~


舞動迎新年,精靈衝衝
活動還沒開始,各位精靈使者們都已在起點準備挑戰了!小奈感動的說著。



  活動開始大家都變成非常可愛的超級巨大精靈,可是…在終點站的時候,可愛的巨大精靈變成可怕的巨大精靈了…小奈都閃得遠遠的怕被踩扁啦!這次賽跑活動大家努力、互相討論的模樣,各位寶貝在小奈心中都是第一名唷~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瞧瞧各位努力的照片吧~READY~~~~~~GO!!!!



大家都變身成可愛的巨大精靈嚕!





各位加油加油~終點不遠了~加把勁!GO~





WOW,第一、二、三名已經到達終點了!






大家都好厲害唷~到終點了,快快領取獎勵唷!


  感謝大家熱烈參加活動,裁判黑苗、【雷納德】說:【下次我們還要當各位的裁判】,
  記得下次還要參加我們精靈樂章的活動唷~各位不見不散~ (啾)

PS.活動結束後,裁判【黑苗】、【雷納德】拿下帽子鼻青臉腫的樣子,小奈整個認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