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錯時空,崩毀流離






在命運少女之謎告一段落後,瑟斐爾大陸度過了一段安樂和平的生活,悠然度日的居民們,很快的就忘記了危機、忘記了那段宛如永夜的噩夢;然而,近來在大陸的四周,似乎又有些異狀在騷動著。失蹤事件頻繁的發生、憑空冒出本不存在的魔物,以及迴盪於黑夜中,那熟悉又微弱的邪惡笑聲……,習慣了安逸生活的人們下意識的逃避著這些事件,草草以各種理由自我欺騙的將之埋沒。


但,身為精靈使者的您肩負著瑟斐爾大陸的命運,絕不能被蒙蔽雙眼,在情報不足的現在,真相仍有如被迷霧重重包圍;唯一能確定的是,這趟旅程將充滿危險,我們無法保證您的人身安全,即使如此還是要挺身而出嗎?那麼,讓我們一起期待命運之日的到來吧……


 







<「平行時界の崩壞資料片全新場景介紹>


        「平行時界の崩壞」資料片,您將穿梭於兩個時空的瑟斐爾大陸冒險;在令人熟悉又陌生的場景中,一步步逼近真相,找出背後真正的陰謀。以下搶先讓您一窺三個全新區域的風貌。







染血的藍灣(等級67~75)























昔日曾經清新怡人的藍灣如今風光不再;焚毀的小屋,焦黑的草原,四處竄起的濃煙,意氣風發的碼頭主人也不知去向,究竟是什麼緣故讓美麗的藍灣如此落魄?







精靈哭泣之森(等級74~83)























散發出詭譎的氣氛,曾經朝氣蓬勃的樹木上如今結滿了噁心的蟲卵,這真的是我們所熟悉的、散發出活力的精靈之森嗎?隱藏在紫色濃霧之後的到底是怎樣的謎團,讓精靈之森開始哭泣呢?








加斯洛荒原&反抗軍基地(等級84~90)


未曾見過的圖騰旗幟四處飄揚,戰火四起、被柵欄重重包圍的加斯洛王城,加斯洛平原不見往日的風光,取而代之的是嗆鼻的火藥味與血腥味。被嚴格限制出入的王城終究竟發生什麼變故了?連英勇的加斯洛皇家禁衛軍都束手無策的敵人,究竟擁有怎樣的力量?





























我們所熟悉的草原洞窟中,如今已不見怪物的存在,反而搭建起一個又一個的臨時避難帳篷,陳列囤積的物資與武器,似乎顯示著躲藏其中的倖存者並未喪失戰鬥意志,他們正在等待絕佳的反攻時機,要奪回屬於我們的世界!








<紫武紫裝等級躍進,強勢登場>


     有了好的兵器才能夠組檔強大的敵人;深知這個道理的工匠們無不絞盡腦汁為精靈使者打造更好的裝備。終於,先前在75light化中發現的全新階級-紫色品質,在瑟斐爾大陸各地工匠的努力下,堂堂將製裝等級向上推進了!在「平行時界の崩壞」資料片中,808590紫武與8090紫裝將成為精靈使者爭相尋訪的裝備新寵兒;新紫武紫裝的數值與能力目前仍由鐵匠工會保密到家,敬請精靈使者們期待!







<塔羅 來襲!>




由於時空裂隙的擴大,世界王四處肆虐的災情竟然也隨之添增;根據可靠情報指出,在資料片中的三個新區域中,世界王.塔羅系列讓本就吃緊的戰事更是雪上加霜,先前未曾露面的塔羅.惡魔、塔羅.隱者、塔羅.戀人等三位世界王有著前所未見的強大力量,令人束手無策。勇敢的精靈使者,瑟斐爾大陸的人民需要您的出手援助,還請您盡快趕往前線,擊退猛然來襲的塔羅世界王吧!



 




▲神秘的新塔羅世界王,等待您的挑戰!







看了這些搶先報內容,精靈使者們是否對於逐漸逼近的命運之日感到既緊張又興奮呢?由於時空裂隙帶來的崩壞,瑟斐爾大陸如今處處都陷入危險,勇敢駐守前線的小編也只能為您報導到這,更詳細的遊戲內容還請各位期待「平行時界の崩壞」資料片報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