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3黑皮New Year派對Go!






活動時間:20121226 () 維護後開始至


                    
2013
116 () 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一位來自精靈小島的精靈,帶著他為精靈使者們製作的福袋,希望能夠替精靈使者們盡一份心力,並感受節慶的氣氛,他期盼精靈使者能夠再和他們一起守護精靈小島,趕走可惡的啻譽族。





    與加斯洛的<年糕達人>阿虜對話就可以獲得特製的精靈福袋,裡頭裝著阿虜從精靈食神大賽贏得的獎品,他希望這些物品能夠帶給精靈使者們一些幫助,快來跟他拿福袋吧。







<活動流程>


1.玩家於活動期間到加斯洛與<年糕達人>阿虜(189263)交談,可依等級區間獲得不同的「阿虜的新年祝福」,效果持續3小時,待狀態消失後,即可再次與阿虜對話領取。


2.依照等級區間可領取不同的精靈福袋,使用福袋的時候會隨機獲得一個獎勵。


   
領取福袋後會獲得「我拿了很多新年福袋」的狀態並維持3小時,需等狀態消失後方可再向阿虜領取福袋。



<活動獎勵一覽>








<活動狀態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