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瑟斐爾大陸被破壞,保護瑟斐爾大陸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迷人的反派王怪,在大家的團結下「咪咪酷波與卡卡依托」成功的被精靈使們制止啦~大家真是棒棒!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給精靈使們一個「讚」。


隨著天氣慢慢轉涼,寒冷的12月份來臨,精靈使們可要注意保暖呢?以免不小心就感冒了!


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精靈使們仍然不減熱情,可是痛快地大力擊敗「咪咪酷波與卡卡依托」,讓搗蛋瑟斐爾的壞人說掰掰!Σ( ° °|||),真是揪感心耶!


小編只能說我們的精靈勇士們真是太偉大啦~三兩下就將搗蛋者擺平,往後還要各位精靈使們多多大力幫忙呢!o(v)o



冷冷的冬天,暖暖的熱血


小奈說,在看到勇士寶貝們奮力對抗惡勢力的景象,可真是讓小奈感動,感覺受到了百分百的安全感呢!^_^
精靈使們!溫情、勇敢、熱血的表現,當然也要讓未參與的玩家一同欣賞呀!,接著~讓我們一同來觀看各位勇士們的英姿吧!\(≧▽≦)/


哇~人山人海的!快要把巨大果凍兔給掩埋了

讓我們來看看王怪可愛的真面目吧~好軟Q

HAPPY~~精靈圖案的煙火好有趣喔!




又到了告別的時間~讓GM來幫大家施展強大的增益BUFF



謝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一起來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