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幸運聖誕節>
    「叮叮噹~叮叮噹~」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到了,三大主城同時擺設起巨大聖誕樹,而聖誕老公公也一如往年的前往瑟斐爾發送禮物給乖巧的小朋友。此時,有群居心不良的強盜看到聖誕樹上的飾品似乎價值不斐,故趁機偽裝成聖誕老公公的助手「麋鹿」、「雪人」與「雪精靈」潛入主城中,並把聖誕樹上的飾品給搶了下來,準備拿去賣掉大賺一筆。發現到這個情況的聖誕老公公,為了讓瑟斐爾能夠順利度過這美好的聖誕節慶,因此特別求助精靈使者去打倒這些壞蛋,並且希望能將被搶走的聖誕飾品給帶回來。


        另一方面,今年聖誕節活動委員會決定要讓瑟斐爾的聖誕氣息更加熱烈,因此特別在巨大聖誕樹中開設商店販售令人又愛又恨的聖誕禮物襪。至於能從禮物襪當中獲得什麼樣有趣又新奇的聖誕玩具,就全靠各位的手氣囉!當然,巨大聖誕樹除了販售聖誕禮物襪之外,也提供祈福的儀式,有興趣的精靈使者們歡迎前來詢問喔!



◎活動時間:2012125()維護後開始至
                        201212()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聖誕節活動流程>



L15. 守護聖誕樹(重複)
1.      與加斯洛的<幸運聖誕節>聖誕老公公(117270)對話承接「L15.守護聖誕樹(重複)」。
2.      至加斯洛平原(480280)或(400310)打倒<聖誕大盜>偽雪人,取得「聖誕彩球」。
3.      至月光秘林(500415)或(560400)打倒<聖誕大盜>偽雪精,取得「聖誕蠟蠋」。
4.      至蒸氣礦山(185500)或(260490)打倒<聖誕大盜>偽麋鹿,取得「聖誕鈴鐺」。
5.      蒐集「聖誕彩球」、「聖誕蠟蠋」、「聖誕鈴鐺」各三個,向加斯洛的<幸運聖誕節>聖誕老公公(117270)回報任務,獲得1個「幸運聖誕星」與1個「雪冰晶」。
◎完成任務「L15.守護聖誕樹(重複)」將得到「聖誕守護者」狀態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L15. 聖誕守護之星


1.      與加斯洛<幸運聖誕節>聖誕老公公(117270)對話承接「L15.聖誕守護之星」。
2.      蒐集30個「幸運聖誕星」交給加斯洛的<幸運聖誕節>聖誕老公公(117270),獲得「聖誕守護之星」稱號。
◎蒐集3個「幸運聖誕星」可向加斯洛的<幸運聖誕節>聖誕老公公(117270)兌換「聖誕大禮盒」1個,並獲得「幸運聖誕快樂!(3小時)」狀態。
◎成功兌換「聖誕大禮盒」後將得到「幸運聖誕快樂!」狀態
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兌換。
◎幸運聖誕星可從「L15.守護聖誕樹(重複)」取得,或可至三主城的聖誕樹購買「聖誕禮物襪」開啟後機率取得。


雪國的祝福
1.     使用「雪冰晶」後將會向空中施放雪花煙火,並獲得「雪花紛飛(1小時)」狀態。
2.      堆疊5層「雪花紛飛」狀態,可向各主城內的聖誕樹兌換「雪國的祝福(經驗+10%)」狀態一小時。
◎有「雪國的祝福」狀態下,無法再次兌換雪國的祝福。


◎雪冰晶可從「L15.守護聖誕樹(重複)」取得,或可至三主城的聖誕樹購買「聖誕禮物襪」開啟後機率取得。


聖誕樹位置


<幸運聖誕節>加斯洛聖誕樹:加斯洛(109333
<幸運聖誕節>伊利亞聖誕樹:伊利亞(285148
<幸運聖誕節>基爾聖誕樹:基爾(120315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加斯洛聖誕禮物襪獎勵一覽>
<伊利亞聖誕禮物襪獎勵一覽> 
<基爾聖誕禮物襪獎勵一覽>



<聖誕大禮盒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快來參加聖誕節活動,下一位幸運得主就是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