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在我們上一次的light化後,是否有感覺到冒險旅途變得更加順暢了呢?但優化的工程可不是只到這邊就結束囉!本次緊接著登場的LV75前輕量化part2,將帶給您更多方便又有趣的調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轉職新體驗,帥氣換裝開心玩>

精靈使者們在冒險的過程中,將會經過數次的轉職。「希望轉職後可以變的更帥氣!」、「邁向了下一個階段,希望也能換件帥氣的新衣服!」,為了回應這樣的心聲,當玩家完成LV5轉職任務與LV30轉職任務後,將可以從轉職任務的完成獎勵獲得對應職業的專屬酷炫KUSO裝喔!



▲完成轉職後,將會有帥氣的KUSO裝做為獎勵喔!


 


<任務輕鬆解,勇者我來當>

由於瑟斐爾大陸的野外區域經常有怪物騷擾村民,英勇的精靈使者們必定會在各地接到許多擊敗魔物的委託;但在老手精靈使者的努力下,怪物的數量受到了一定的控制,因此任務所委託的打怪數量也就跟著下修囉!並且在一些中高等級地圖任務中較難取得的任務道具,掉落機率也有了大幅的提升。另外,地圖任務中的隊伍任務王怪強度也向下調整,讓精靈使者較能輕鬆挑戰;精靈使者不用再打得頭昏眼花,四肢無力,也可以輕鬆解決村民的煩惱!


 


<新手任務大改版,小奈教學陪你玩>


舊版的新手任務以加斯洛為主線,引導玩家熟悉精靈樂章的世界;在本次的改版中,新手引導任務將會新增伊利亞與基爾線,幫助選擇法師或射手職業的玩家也能在所屬的主城中完成新手任務;而新手的引導教學,也經由社群小天使「小奈」將任務內容編輯成新手教學書,玩家可以自由控制承接下一階段教學任務的時間,讓小奈隨時帶領您熟悉精靈樂章的世界!


 


<精彩任務不錯過>


瑟斐爾大陸裡,每天都上演著各種精彩的故事;而這些故事被記載或留傳下來,而成為一本本的書籍任務;但高等級的精靈使者或許會不小心錯過書籍任務的等級,因而無法領取任務的聲望獎勵。為了不讓高等級的精靈使者錯過低等地圖的精彩故事,本次優化將會拔除書籍任務的衰減;此外,LV48前主線任務、單次任務以及LV50前訂單任務的衰減等級也一併拔除,讓老朋友也能獲得任務應有的聲望回報。


附帶一提,以往三大主城只販售該主城主線任務的相關書籍;為了方便來往奔波的精靈使者,即日起三主城的鵝毛筆商人將會販售所有書籍,以後就不用再為了解其他主城的書籍任務而頻繁來往了!


 


<魚竿大甩賣,釣魚一起來>


      精靈小島的釣魚系統,除了可以獲得其他小島設施的消耗材料之外,還有機會能開出永久版座騎的海洋寶袋。但一根釣竿並不便宜,對新手精靈使者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小島資源供應商<黑市精靈>錢錢決定來個大回饋,將道具「野味釣竿」的售價調整為50G一根;另外在小島漁場的整治之下,精靈使者釣到垃圾的機率將會變得更少,且鵝卵石和漂浮木將會從原本為20的堆疊上限,增加到50堆疊上限,整整空出超過一倍空間,讓您有更多口袋能裝下獲得的漁場資源。精靈使者們心動了嗎?快騰出你的雙手,一起來體驗釣魚樂吧!


▲快點呼朋引伴一起來釣魚吧!


<技能總覽方便看>

在精靈使者成長的過程中,各個職業都有許多專屬技能等著玩家來學習;為了能讓您更方便的瀏覽技能列表,這次優化將新增「技能總覽」介面,讓您可以輕鬆掌握各個職業等級所能學習的技能、技能學系所需等級、前置技能等等資訊;LV1~LV30的精靈使者還可以透過此介面直接學習技能,不用一直回城找技能訓練師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打開技能介面(熱鍵K),再點選左下角的「全職技能」按鈕,就能打開技能總覽囉!



▲方便的技能總覽介面,讓您快速掌握各種技能資訊!



看完了本次的優化內容,精靈使者們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展開冒險了呢?希望在經過了兩次的優化後,能讓您的身影在瑟斐爾大陸更加活躍,讓我們遊戲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