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Fantasia歡樂嘉年華活動





為了迎接新朋友老朋友回到瑟斐爾大陸繼續冒險,熱鬧歡騰的GF嘉年華要展開了!正當精靈使者們準備舉國狂歡的時候,眾精靈王卻擔心精靈使者太習慣安逸的日子,會開始怠惰訓練;為了刺激精靈使者們的上進心,眾精靈王特地拜託一位隱世已久的英雄-薩提亞降臨在瑟斐爾大陸;而精靈使者唯有透過無畏與互助的考驗,才能換取足以跟薩提亞一較高下的力量;在本次的考驗中如果能獲得薩提亞的認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獎勵喔!







◎活動時間:2012年11月21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2年12月12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GF歡樂嘉年華活動流程>







▲幻化為小精靈外型的薩提亞,其真身更令人好奇







◎第一階段-薩提亞的考驗







L15.勇氣的證明(重複)


1.     
至月光秘林與<幻化的虛像>薩提亞(230200)承接任務,獲得任務道具「無懼的勇氣匕首」。


2.     
裝備「無懼的勇氣匕首」並攻擊任何怪物,累積BUFF「無懼的勇氣」狀態 (最高堆疊15)


3.     
累積15個「無懼的勇氣」狀態,可向<幻化的虛像>薩提亞回報獲得道具「勇氣的聖光」。







L15.友情的證明(重複)







1.     
到加斯洛找<虛幻的影子>薩提亞(36289)承接任務,獲得道具「祝福變身糖」,使用後可獲得技能「友好的祝福」,對目標施放該技能,會累積目標BUFF「閃閃發光的友誼」狀態 (最高堆疊10)


2.     
「閃閃發光的友誼」累積至10個,可向<虛幻的影子>薩提亞換取道具「友愛模範證明」。  
 


◎完成L15.友情的證明(重複) 任務後,將獲得「休息一下再出發」狀態,限制三小時後才可再承接任務。


L15.勇氣的證明任務獎勵「勇氣的聖光」*1,可向<虛幻的影子>薩提亞兌換「勇氣模範證明」*1


◎累積「友愛模範證明」30個,可向NPC<虛幻的影子>薩提亞換取稱號-GF盛大幻想曲。







◎第二階段-薩提亞的挑戰







1.<傳說中的英雄>薩提亞將會定時出現於加斯洛北方廣場,只有使用「聖光變身藥」取得攻擊技能才能擊敗他。


2.「勇氣聖光攻擊」每次使用需消耗「勇氣的聖光」*1;「富足聖光攻擊」每次使用需消耗「富足的聖光」*1;「富足的聖光」可直接向<虛幻的影子>薩提亞購買。


3.使用變身藥所得到的技能攻擊王怪,造成傷害的前100名可獲得薩提亞的讚許*3、造成傷害的第101~200名可獲得薩提亞的讚許*2、造成傷害的第201~300名可獲得薩提亞的讚許*1





◎收集「薩提亞的讚許」*3可向<虛幻的影子>薩提亞兌換GF紀念禮盒。







▲幻化成英靈的薩提亞,等待您的挑戰







<節慶王出現時間>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濃情蜜意的巧克力劍,帶您展開甜蜜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