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在即將到來的伺服器合併後,緊接著登場的大事就是LV75輕量化了!在製作團隊緊鑼密鼓的趕工之餘,精靈使者們一定也十分好奇,究竟本次輕量化後,對於遊戲內容做了哪些調整呢?嘿嘿,就讓小編先行來做個簡單介紹吧!




 




<各項經驗調整,輕鬆升級>




為了讓老玩家的旅程更加順利,同時也希望新加入的精靈使能者更輕鬆的悠遊於瑟斐爾大陸,LV75輕量化中有許多針對經驗值的調整,讓您練功更輕鬆、公會升級快,可愛的精靈們的也會用更好的效率來提升訓練的成果!




 




<神秘新品質,強化大躍進>




        近來有風聲指出,在瑟斐爾大陸各大礦場的攜手努力之下,竟然開採到前所未見的新品質材料;經過武器商鍛造後,製造出了品質優異的武器和裝備,令整個大陸的鐵匠們興奮不已,決定賦予新品質「紫色」的位階。但由於此消息尚未得到證實,關於紫武紫裝的能力數值也仍是一團迷霧。




        另外,據某不願意具名的強化工匠表示,以往在精靈使者換武器的時候,只能眼巴巴看著先前強化的數值塵封入箱的遺憾,在輕量化後也會有重大突破;究竟工匠們想到了什麼方式來解決精靈使者的煩惱呢?小編只能探聽到這裡了,進一步的消息還請精靈使者們稍安勿躁,等待正式的官方公告吧!




 




<聲望材料大放送,通行各地沒煩惱>




        越是精良的裝備、天賦,合成跟製造所需的材料越難入手;在精靈使者們一片哀嘆材料短缺的聲浪中,製作團隊決定廣開管道釋出各類材料,讓精靈使者有更多機會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裝備!至於會透過什麼管道來發放材料呢?就請精靈使者們期待一下吧!




        聲望在瑟斐爾大陸可是非常好用的無形貨幣,不論是拿來換取各式道具、或是通過任務的承接限制,都少不了要一身的好名聲。本次輕量化中也將大大提升累積聲望的速度跟效率,讓您英名遠播,通行無阻!




 




呼,一口氣說了這麼多,是不是讓您既興奮又期待呢?除了本次搶先報的內容以外,還有許多優化的工程正在進行中;煥然一新的遊戲內容將會以怎樣的新面貌呈現在您眼前呢?敬請期待LV75輕量化後的精靈樂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