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GPS,正式啟動!



▲主人,你迷路了嗎?


各位精靈使者們,在廣大的瑟斐爾大陸冒險,是否常常因看不到地平線而感到力不從心,是否常常迷失在不管怎麼看起來都一模一樣的密林中呢?偉大的精靈王看到了這個情形,在各位精靈使者們的地圖上施加了魔法,究竟有什麼樣神奇的力量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疑!?在地圖的右下角怎麼會多了一個按鈕呢?沒錯,這就是精靈樂章的最新科技,由精靈王的魔法配上基爾科學協會的精心製作的「魔法地圖」,只要輕輕一點便可開啟,消除你在茫茫人海中的迷惘,指引你方向。






點擊按鈕後,在右上角將會出現引導選單,先選擇想要找尋的類別,在選擇想要找尋的目標,地圖上便會以紅點清楚的標示其目標位置或是活動區域,方便各位精靈使者查詢。


選定目標後點選右邊的路徑引導,只要是在同張地圖,角色就會自動的前往目標位置。


  當然還附加了最貼心方便的即時傳送功能啦,只要選定目標,不管是不是在同張地圖,在傳送石神奇的魔力之下就可以馬上傳送至目標位置!


▲清楚標示目標的活動區域,再難找的怪都將無所遁形!





不只如此,為了讓各位忙著探險的精靈使者們閱讀方便,在地圖的目標選擇上,還有貼心的名稱辨識,讓你們可以更快的找到自己想要找的目標。





Npc名稱規則:


紅色名稱:回報任務之Npc


綠色名稱:承接任務與任務相關之Npc


黃色名稱:傳送點與傳送功能相關之Npc


白色名稱:城市功能相關之Npc





怪物名稱規則:


紅色名稱:頭目怪物。


綠色名稱:任務怪物。


黃色名稱:精英怪物。


白色名稱:一般怪物。





▲清晰的分類標示,讓廣大世界的冒險事半功倍!


        如此方便又貼心的功能,是不是讓你們感到不可思議呢!?之後再也不怕找不到怪物,找不到練功地方,找不到那些不知道躲在哪裡的Npc了,在這廣大的瑟斐爾大陸冒險,有了這份比哈X波特更厲害的魔法地圖,冒險一定會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