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無數漫長的時間,期待已久的結婚系統隆重展開了,滿溢甜蜜與浪漫,讓我們與心愛的人一起走向幸福旅程!!還沒有另一半的精靈使者們趕緊加緊腳步邁力找尋成為另一伴甜蜜的束縛喔!已經有穩定交往的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可以對另一伴提出愛的證明,讓你們訂下終身喔!想必小奈也會替精靈使們高興的,最重要還是希望整個瑟斐爾都感染著幸福的氣氛,讓我們手攜手一起甜蜜浪漫下去唷(◕‿◕✿)


 



 



【活動時間】



 


【活動規則】
第一波甜蜜約定活動期間內,【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將會於指定活動時間以系統公告的方式,隨機點名遊戲內線上玩家被點名的精靈使,小奈將會贈予擴音



*1再請玩家使用『擴音器』說出:一句祝福語,祝福不限對象,但不可違背祝福用意供做它途 EX: 祝精靈使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甜甜蜜蜜~每天都過的很幸福,達成條件後小奈便會發送小禮物給您唷。


第二波終生約定活動期間內,該伺服器的抽獎時間,系統便會在該各伺服「隨


機抽取2名當下線上男女玩家」進行發獎,被點到的幸運兒小奈將會發送『擴音


器』,說出:一句祝福語,祝福不限對象,但不可違背祝福用意供做它途 EX:


精靈使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甜甜蜜蜜~每天都過的很幸福,達成條件後小奈


便會發送小禮物給您唷。


 


 


【活動獎勵】




 

※獎勵在活動當下由傳奇特派記者-小奈直接發送。



注意事項:
1.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