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精靈界赫赫有名的旅行雜誌「食尚精靈」這次來到瑟斐爾大陸採訪啦,這次的目標是,精靈界首屈一指的小神廚<料理精靈>詹姆士與各位精靈使者的美麗小島。




 




  但是<精靈特派員>浩浩與翔翔沒辦法找到那些美麗的島嶼,只能求各位精靈使者,開放你們的小島給他們參觀,並且讓他們訪問小神廚詹姆士,完成他們的採訪任務。




 




  各位精靈使者們,只要在伊利亞接受他們的訪問有關於精靈小島的美麗,就可以獲得來自精靈特派員的祝福。只要帶領他們前去你們的小島找詹姆士,還可以拿到他們從精靈界帶來的特殊伴手禮喔。




 




<食尚特派員>浩浩出現位置




伊利亞(31096




<料理精靈>詹姆士出現位置




精靈小島(277263




 




活動狀態-特派員的祝福(依照精靈小島等級)




開拓中的小島:打怪所獲得經驗值提升100%




美麗的海灘島嶼:打怪所獲得經驗值提升50%,掉寶率提升10%




夢幻的度假勝地:打怪所獲得經驗值提升30%,掉寶率提升30%




 




活動道具(角色等級15級以上,並且已開啟精靈小島即可參加)




食尚精靈的伴手禮:浩浩與翔翔感謝你讓他們參觀小島的禮物。




 




    活動流程:




1.     
玩家於活動期間與浩浩交談 ,取得「食尚小記者兼差中」的狀態。




2.     
取得「食尚小記者兼差中」狀態後可帶領翔翔參觀精靈小島,專訪詹姆士與小島風情,便可取得「特派員的祝福」。




3.     
「特派員的祝福」的效果持續3小時(實際)




4.     
狀態消失後始可帶著翔翔再次向詹姆士領取「精靈特派員的祝福」。




5.     
等級15等以上玩家並且已開啟精靈小島,取得「食尚小記者兼差中」狀態後可帶領翔翔參觀精靈小島,專訪詹姆士與他的小島料理,便可取得「食尚精靈的伴手禮」。




6.     
領取「食尚精靈的伴手禮」後會得到「記者真不是人當的」狀態持續3小時。




7. 「記者真不是人當的」狀態消失後可再次帶翔翔去訪問詹姆士,並領取「時尚精靈的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