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礦場精靈們聽候您的差遣!


    經過採礦精靈數個月以來的辛勤趕工,終於撘建出牢固又安全的礦坑鐵道,開通了連接神秘地底的道路。究竟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坑道裡,埋藏著怎樣令人目眩神迷的寶石呢?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帶領精靈使者們認識全新啟用的小島礦場吧!


 


◎開啟小島礦場功能


1. 當角色等級達到15級且已完成任務「L15.鐵口直斷!」,將會自動觸發任務「L15.淘金夢!」,玩家在接取任務後,先和<管家精靈>中中對話,再向礦場精靈對話即可完成任務並獲得一張「鋼鐵礦脈地圖」。


必須先在精靈祭壇放置礦場精靈。


2. 與礦場精靈(224268)對話並開啟礦場管理介面,將「鋼鐵礦脈地圖」放到小島礦場介面,即可開始進行採礦的探險旅程囉!


                                               

▲將礦脈地圖丟入礦場介面


3. 除了每日可向礦場精靈領取礦場物資外,還可從<寶石商人>阿布仔購買礦場物資與地圖,另外也能透過打敗神秘光點和小島土著來獲得其他礦場物資與地圖;而任務「L15.資源調度(重複)」的獎勵道具,也是礦場裡非常實用的照明燈唷!


4. 完成任務「L15.淘金夢!」後,可向礦場精靈接取任務「L15.資源調度(重複),帶著「愛吵鬧的新手」亞瑞肯去蒸氣礦山找<機械工人>塞爾門和<工程師> 布魯並完成對話,再回報礦場精靈即可獲得一般照明燈。


若亞瑞肯在過程中被怪物襲擊,則任務失敗,必須重接任務。


 


礦場管理介面


                                         

A. 礦場探險:顯示目前採礦精靈所在位置以及礦場格數開啟的資訊。


B. 精靈狀態:1. 礦脈地圖:顯示使用的礦脈地圖名稱。


            2. 收藏者:小島主人名稱。


            3. 採礦層:目前採集的礦層階段及最大的可採集礦層底部。


            4. 採礦進度:採礦精靈目前在該層的採礦進度。


            5. 體力:採礦精靈的當前飽足度。


            6. 開發度:採礦精靈目前的狀態。



※成長狀態說明※




礦場資訊介面



A. 礦場樣貌:顯示礦場內的情況。


B. 進度及飽足度:紅條為目前所在礦層/總共可執行的礦層;藍條為體力值。


C. 剩餘時間:達到100%採礦進度的剩餘時間。


D. 進行冒險採集的礦脈:顯示所使用的礦脈地圖名稱。


 


礦場注意二三事


1. 採礦精靈如果遭遇寶箱怪,則只能選擇返回地面,無法繼續前進;因此可利用照明燈開啟前方視野,在遇到寶箱怪之前先進行採集的動作,或是使用炸藥消滅寶箱怪。


2.除了可怕的寶箱怪,採礦中也有可能幸運的找到真正的寶箱;當精靈找到寶箱時選擇返回地面則可獲得該寶箱;開啟寶箱就有機會獲得更高階的礦脈地圖。


3. 使用提神飲料可縮短採礦速度,但若在視野未開啟的狀況下,很容易遇到寶箱怪,因此請謹慎使用。


4. 不同種類的提神飲料可重疊效果,相同種類的提神飲料,只能累加時間。


5. 當精靈走到該層的末段礦區,且採礦進度達100%,則精靈會直接繼續往下層移動 (除非該層已是最後一層),因此若要取得該層礦物,請注意精靈的採礦進度。


<小島礦場相關道具>



<小島土著掉落物資>



<神秘光點掉落礦場物資>



▲鮑伯跟瑞斯雖然常常吵架,但是對美食都很講究。




▲富豪想大肆收購羽毛來裝飾自己的家。


 



@小島漁場進化



◎小島漁場新內容開放



看著其他嶄新設施的豋場,小島漁場怎麼能讓他們專美於前呢?全新的高級釣點和稀有魚種,宣示要讓精靈使者們的收穫箱滿到闔不起來!現在,精靈使者們只要前往更高等級的漁場釣魚「貝斯礁島」,就有機會釣起超稀有的魚種並有機會取得更強大的獨角獸坐騎,各位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了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全新進化的小島漁場吧!


 


◎漁獲相關資訊



漁獲收集相關任務



小島釣魚每日活動



<漁場新開放道具一覽>




新魚種可開出的品項




合成配方相關資料



新登場的海洋寶袋可獲得品項





@展望未來的精靈小島


呼,前面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的功能,是不是讓您躍躍欲試了呢?小島在這次的大進化之後,還有許多策劃中的制度及獎勵會持續的更新;在未來的藍圖中,「精靈小島」的排行榜機制將會更進一步的優化,小島排行榜的記分方式將變得更有競爭性,而為了獎勵努力經營小島的玩家,於排行榜中名列前矛的小島擁有者將會獲得令人稱羨的獨特稱號。另外,為了因應「精靈小島」的排行榜機制修正並維護其公平性,既有的小島排行榜資訊也將全部重置。玩家們,想讓自己的小島成為真正的人氣王嗎?想讓自己的小島出名嗎?敬請期待日後的更新囉!


本次管家中中為您準備的這些豐富內容,背後可是有無數的小精靈們在默默付出,他們都期盼著自己的小島能夠成為傲視全瑟斐爾大陸的最美度假勝地;為了不辜負他們的辛勞,今後小島也有賴各位精靈使者的經營,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的發展,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嶄新的功能和設施在精靈小島上與您見面!我們衷心期盼著那一天的到來!



▲讓我們一起期盼小島的美麗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