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精靈使者,在艾倫特將小島的命運交與諸位後,您是否有用心的在栽培這個屬於自己的小小樂土呢?小編在此要告訴您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在精靈管家中中的領導下,小島的二期工程終於塵埃落定,今後將帶給精靈使者們更多驚喜和樂趣!


本次將隆重向您介紹全新三大設施分別是小島礦場、小島牧場以及小島農場,三大設施又另外衍生出牧場配對系統以及小島料理系統,連既有的小島漁場也不甘寂寞的開放新的釣魚島嶼為精靈使者們服務!哇!這麼多豐富的內容,如果不好好的介紹導覽,身為小編就太失職了!廢話不多說,快跟著小編來一起認識超進化後的精靈小島吧!
@開心新天地!小島農場豋場




  經過長久的等待,小島農場終於豋場啦!現在,玩家將可以在精靈小島上開闢自己的農場並種植作物。但是,在玩家努力耕耘小島農場的同時,精靈小島上的另一批住民「小島土著」也對著玩家的農場虎視眈眈,愛搗蛋的他們會不時來騷擾小島農場的安寧,影響作物的生長。玩家必須要從這些小島土著的手中保護農作物。請在細心照顧作物的同時,努力擊退小島土著吧!
◎農場管理介面◎

A【農場管理】:顯示農場格數以及目前每格作物圖示
B【作物狀態】:(1)作物名稱:顯示該種子名稱


              (2)種植者:顯示種植種子的玩家名稱


              (3)成長階段:顯示作物成長的目前階段/總共階段


              (4)進化率:作物於該階段成長的百分比


              (5)水份:作物的含水量


              (6)成長狀態:作物目前狀態


 


※成長狀態說明※


1成熟:作物已成熟,只能收割,24小時後未收割會死亡且無收成,請注意。


2最佳:水分90%以上,且作物成長速度加成21%以上


3良好:水分70%以上,且作物成長速度加成1%以上


4普通:水分50%以上


5不良:水分50%以下,導致作物乘0.5的速度成長


6惡劣:水分30%以下,導致作物乘0.3的速度成長


7枯萎:水分10%以下,作物停止生長


8死亡:無收穫作物,且系統會立即將死亡作物清除



◎作物資訊介面◎



 



A【作物查看】:可觀看作物外觀,左上角為收割圖示,點選即可收割作物


B【成長條及水分條】:上方血條為作物成長的進度(以該圖所示,3/4代表作物目


                    前階段為3,總共有4個階段);下方為作物目前含水量


C【剩餘時間】:代表作物進入下一階段的剩餘時間


D【可能獲得作物】:收割後可能獲得的品項,滑鼠移到該品項會顯示TIP


 


◎小標:小島農場作物種植流程


1.      使用小島農場前,需要先指派精靈到小島農場祭壇。可以與精靈小島NPC<管家精靈>中中(279,266)交談並指派精靈至小島農場。


2.      要種植作物時,需要進入精靈小島內,點選NPC農場精靈(363,292)身上的「開啟農場管理介面」,拖曳種子至「農場管理」的空格中,即可種植。


3.      種植後,該格會顯示出該作物圖示。且於下面作物狀態會顯示作物資訊。


4.      對作物圖示點右鍵,可開啟「作物資訊介面」,可以看到作物的外觀、進入下一階段的剩餘時間,以及當階段收割時可能獲得的作物。


5.      若要收割作物,則點選在「作物資訊介面」左上角的收割圖示即可。


6.      收割作物後若有獲得品項,會放入玩家身上的背包中,所以記得先確認背包的空間是否足夠囉!


7.      在小島農場裡,會有愛搗蛋的小土著會不時的干擾作物的生長速度,玩家需要儘快擊敗他們,讓小島作物能夠快快長大。另外,玩家也可以向精靈小島NPC<農場小幫手>莉嘉(362,289)購買「土著防禦藥水」來保護小島作物不受土著的侵擾。



▲愛搗蛋的土著來啦!


※提醒※


已成熟的作物若未進行收割,在24小時過後即會死亡。要記得去隨時都去查看一下作物的狀態唷!


<水分肥料一覽>




<種子一覽>





<收穫物一覽>





<相關配方一覽>



以上配方,都可以向精靈小島NPC<農場小幫手>莉嘉(362,289)購買或兌換。只要合成出了<農場小幫手>莉嘉最愛喝的綜合果汁,還可以跟她兌換重要的寶袋配方喔。



<原野寶袋可獲得品項>





▲可愛的果凍兔座騎,現在只要利用小島農場,你也可以擁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