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命運使徒的威脅一直存在瑟斐爾大陸的各地,不管是充滿惡水的偏僻地區,或是鄰近基爾的普通漁村,都與命運使徒息息相關,而一直以來看似和樂的「南方嶼」,其和平的背後,卻是由許多悲傷的離別與沉痛的犧牲所換來的短暫和平,就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似乎有個故事正發展著。




 




◎活動時間:2012年8月15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2年8月29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七夕情人節活動流程>




Lv.15葛尼瑪的請求




1. 於基爾向<純情大男孩>葛尼瑪(150265)承接任務,葛尼瑪提示須先完成15次「Lv.15愛蘭緹的委託 (重複)」。




 




2. 完成15次「Lv.15愛蘭緹的委託 (重複)」後,於赤色山脊向<紳士怪盜>羅蘋(64293)回報任務,繳交透過任務所取得的15個「玫瑰飾品」,即可獲得「羅蘋的戒指」。




 




可用羅蘋的戒指向愛蘭緹兌換Kuso武器「斷劍.玫瑰之淚」與「內應的字條」




 




Lv.15愛蘭緹的委託 (重複)




1. 於南方嶼向<南方盜賊討伐隊長>愛蘭緹(5421043)承接任務,並獲得「盜賊裝」。




 




2. 使用盜賊裝向南方盜賊的內應接洽以取得「盜賊的機密文件」,並將能夠激勵士氣的戰備物資送至不同地區的數位NPC處。




 




3. 完成任務後,與愛蘭緹交談並繳回「盜賊的機密文件」即可獲得「玫瑰飾品」及「愛蘭提的手工料理」各一個。




 




◎「盜賊裝」屬於過場景消失的物品,請先完成與內應的對話,再進行戰備物資運輸的任務。




 




◎完成Lv.15愛蘭緹的委託 (重複)任務後會獲得「愛蘭緹的祝福」狀態3小時,必須要等此狀態消失後,才能再次向<南方盜賊討伐隊長>愛蘭緹承接任務。




 




Lv.15擊敗大盜賊




1. 使用從<南方盜賊討伐隊長>愛蘭緹手上獲得的「內應的字條」承接任務。




 




2. 到南方嶼的深海祭壇使用「南方盜賊討伐隊長的令牌」,招喚出王怪並將之擊倒,並撿起王怪掉落的「羅蘋的信」。




 




3. 回報<南方盜賊討伐隊長>愛蘭緹即可獲得香甜水果巧克力與稱號「心碎旅人」。



美麗動人的愛蘭緹,等待玩家們的協助!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