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在很久以前,瑟斐爾大陸上有位強大的戰士<戰神>雷斯特,只憑著手上的一把劍,就鎮壓了來自深境之淵的怪物,毀滅了占據各地遺跡的邪惡氣息,他英雄般的事跡受到了萬民的稱頌。




 




  只是成功的背後往往都付出了慘痛的代價,他或許是個完美的戰士,但卻是個不及格的父親,多年之後他再次回到了他的故鄉基爾,看到了他的兒子為了追尋著他的腳步,成為真正的戰士正在努力著,他感到欣慰但卻又不禁憂心。




 




  面對成千上萬的妖怪魔物眉頭都不會皺一下眉頭的<戰神>雷斯特,或許是打從心理承認自己是個失敗父親,竟然在這裡卻步。希望各位精靈使者幫忙,將他寫給兒子的信件送交到他手中,讓他完成這個身為父親應該負的責任吧。




 




  另外雷斯特將傳授給各位精靈使者戰鬥的秘訣,但這些莫測高深的技術,需要有極限的專注力以及雷斯特的引導,在雷斯特再次前往深境之淵前,都可以請他教導這份技術。




 




<戰神>雷斯特出現位置




基爾(169158




 




<超級戰鬥大師>雷納恩出現位置




基爾(169189






活動狀態:




防守的秘訣.共鳴防禦:防禦力+3%,閃避+3%,反彈敵人所造成傷害3%




破壞的秘訣.蓄勁破甲:攻擊力+3%,擊中敵人減少目標防禦3%,持續5秒。




靈動的秘訣.疾風迅雷:暴擊率+3%,移動速度上升3%




魔法的秘訣.心靈澄澈:魔法攻擊力+3%,施法速度提升3%




 




活動道具(角色等級必須大於31等)




雷斯特的信件:以父親身分的雷斯特所撰寫的信件。




雷納恩的謝禮:雷納恩感謝你送信的禮物。




 




    活動流程:




1.玩家於活動期間與雷斯特交談,可依玩家所需獲得不同的「戰鬥的秘訣」。




2.「戰鬥的秘訣」的效果持續3小時(實際)




3.狀態消失後始可與雷斯特再次領取「戰鬥的秘訣」。




4.玩家可向雷斯特領取「雷斯特的信件」,轉交給雷納恩換取「雷納恩的謝禮」。




5.領取「雷斯特的信件」後會得到「父子間的感慨」狀態持續3小時。




6. 「父子間的感慨」狀態消失後始可與雷斯特再次領取「雷斯特的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