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沙灘,陽光,比基尼,說到夏天就會想到海邊,而這次在紅椰子賭城的策劃下,聘請了瑟斐爾大陸最有名的「<夏日派對的主辦人>諾克斯頓」來這美麗的安哥亞島海灘,舉辦盛大的派對,歡迎各位精靈使者們來一同共襄盛舉。



    <夏日派對的主辦人>諾克斯頓」為了這次盛大的海灘派對,特地準備了他細心研發的神祕雞尾酒,據說它擁有讓人沉醉的魔幻力量,喝了會感受到幸福與好運降臨的神奇魔力,事不宜遲,就讓我們一同前去安哥亞島,體會這超High的海灘派對吧。



  在「夏日狂歡海灘派對」的活動期間,與「<夏日派對的主辦人>諾克斯頓」交談,就能獲得夏日限定的海灘派對雞尾酒。
  現在就趕緊去請他特調一杯吧~錯過這次,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再喝到這絕妙無比的美味呢!



<夏日派對的主辦人>諾克斯頓出現位置



安哥亞島(910313




活動道具:



LV1~LV50   派對狂歡I:經驗值+100%,持續3小時(實際) 



LV51~LV70  派對狂歡II:經驗值+50%,掉寶率+10%,持續3小時(實際)



LV71~LV90  派對狂歡III:經驗值+30%掉寶率+30%,持續3小時(實際)



 



LV31~LV50  海灘派對(無酒精)



LV51~LV70  海灘派對(微醺)



LV71~LV90  海灘派對(烈酒)



    活動流程:



1.玩家於活動期間與諾克斯頓交談,可依等級區間獲得不同的「派對狂歡」。



2.「派對狂歡」的效果持續3小時(實際)



3.領取海灘派對後會得到「魔幻的奇想」狀態持續3小時(實際),喝下海灘派對後會隨機獲得一個獎勵。
4.
效果消失後始可與精靈預言者再次領取「海灘派對」與「派對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