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魔法都市的求援:



  在伊利亞魔法城內閃耀於整個瑟斐爾大陸的主城水晶,不只提供了伊利亞的魔法源動力,更維繫了整個瑟斐爾大陸的平衡,然而在長老梅林的帶領下,整個伊利亞的魔法力量日益強大,更趨於繁榮。



 



  可惜,有光就有影,伊利亞強大的力量引來了四周魔物的覬覦,所以在睿智梅林長老的帶領下,決定舉辦錦標賽,選出瑟斐爾大陸最強的公會一同來守護伊利亞的和平。



規則說明一覽:



1.      每週一、二可由各公會會長向「<伊利亞守護權爭奪戰>賽事報名官」報名參與爭奪戰;每週三維修時,系統將從已報名的公會中進行「當週威望點數」的篩選。



2.      「當週威望點數」伺服器排名前八名的公會將取得種子資格,玩家可以經由「<伊利亞守護權大使>諾頓長老」進行查詢。



3.      當週報名的公會不足八個,系統將會從未報名的公會中,挑選出「當週威望點數」排名較高的進行遞補。



4.      種子公會可於每週六12:00前利用「戰術同盟」機制,最多可邀請三個非種子(包含伊利亞與加斯洛的種子)進行協助,非種子公會若已受邀種子公會的「戰術同盟」,不可再與其他種子公會同盟。



5.     一個公會限報名加斯洛或伊利亞其中一個守護權錦標賽。



6.     已擁有守護權的公會(包含加斯洛與伊利亞)於爭奪戰結束後,公會會長需重新報名下一次守護權爭奪戰,若無進行報名將失去下一次爭奪資格。



7.     種子公會與同盟公會的玩家超過31等即可參加。



8.     擁有參賽資格的公會於開戰前20分鐘至比賽結束,將暫停公會招收成員的功能,直至守護權爭奪戰結束為止。



9.     守護權爭奪戰為75VS75的超大型戰場,公會成員與戰術同盟的成員加總後上限為75人可於戰場中。



10.  開戰前20分鐘至比賽結束,可自由的進出戰場,比賽將持續一個小時。



11.  獲勝條件為將敵方的水晶生命值削減至0,爭奪時間截止後,雙方未將對方的水晶生命扣光時,系統則判斷雙方水晶生命剩餘量較高的勝出,如若相同,則撈取雙方成員總擊殺人數較高的一方勝出。



 



比賽時間:


  



      伊利亞主城裡的「伊利亞守護權大使諾頓長老」(404267),他專門負責伊利亞守護權爭奪戰的各項事務,包含開戰名單都可查詢。




        坐落在伊利亞主城裡的「戰場傳送門」(411256)。散發出神祕的氣息與力量,究竟是開啟哪裡的大門呢?。



 


戰術同盟邀請流程:


Step1:種子公會會長向「伊利亞守護權大使諾頓長老」查看賽程表。


Step2:在賽程表中點選自己的公會。


Step3:按下賽程表右上方的「邀請同盟」按鈕。


Step4:輸入欲邀請的公會名稱。


Step5:對方會長收到訊息,並按下確認。



戰術同盟取消流程:


Step1:種子公會會長向「伊利亞守護權大使諾頓長老」查看賽程表。


Step2:在賽程表中點選自己的公會。


Step3:按下賽程表右上方該同盟的「取消同盟」按鈕。


被邀請的公會在答應同盟後無法自行決定取消,只有種子公會會長能進行取消的動作



※注意!總冠軍賽結束後,戰術同盟將會自動解散。


地圖介紹:



 

雙方陣營位於地圖的右上及左下角,結界塔與戰旗散落在地圖中央,玩家必須盡全力的搶奪戰旗與鞏固結界塔的勢力範圍,才能帶領團隊走向勝利。



  另外在等待區內有戰術傳點,可以快速支援到戰場的特定位置,但每5分鐘只能使用一次唷。



 



戰場規則:




  1. 雙方公會皆有一水晶,水晶之耐久值為2600點。
  2. 戰旗於開戰後出現於戰場中固定之三個地點,玩家必須取得戰旗並持續保護。
  3. 戰場中固定地點設置四座結界塔,雙方成員須取得戰場中的戰旗,並帶至任意結界塔透過一段準備時間即可發動大型戰場魔法,削減敵對方水晶的生命值。
  4. 玩家可以利用陣營中的NPC選項變身成為強力的上古戰士,並擁有各種不同的特殊能力輔助戰場。
  5. 可利用陣營中與地圖各地連結的數個傳送點,透過迅速的移動以達到支援各地區戰場。

 



戰旗使用流程:




  1. 戰場開啟時3支戰旗便會出現於戰場內,點選戰旗即可進行拾取,戰旗擁有者會獲得狀態與角色頭上的戰旗顯示。
  2. 同時多人進行拾取,系統將判斷最先完成的拾取,其他玩家則會出現「拾取戰旗失敗」的系統訊息。
  3. 擁有戰旗的角色移動速度將會降低,且無法進行攻擊、使用技能、使用場內傳點、騎乘座騎與戰鬥座騎,並會於地圖上標示其位置。
  4. 如若戰旗擁有者死亡,則該戰旗會重新出現於該戰旗擁有者死亡之位置。
  5. 玩家可自行取消戰旗擁有的狀態,取消後則戰旗將掉落於該玩家之位置,即可重新拾取。
  6. 雙方必須保護各自擁有戰旗的隊友,將之護送到結界塔處,而戰旗擁有者才可發動結界塔並啟動削減敵方水晶值能力。


        坐落於戰場中的3支榮耀的象徵,英勇的戰士們,奮勇向前吧!


結界塔使用流程:



  1. 戰場開啟時結界塔便會開啟於地圖固定的四個點位。 ※結界塔位置固定,不同顏色表示不同能力。
  2. 將戰旗帶至結界塔並點選,出現對話選項選擇發動結界塔,系統將判斷是否為戰旗擁有者,條件符合將發動結界塔的戰場魔法效果,發動期間可被中斷。
  3. 若同時有複數戰旗進行發動,則以優先發動能力的為主,其他戰旗擁有者則會被取消,並出現「發動戰場魔法失敗」的系統訊息。
  4. 發動成功後戰旗與結界塔皆會消失,於系統時間5分鐘後結界塔將再次出現,即可重新發動,效果成功發動後將以頻道訊息告知。

  


         靜默在戰場中的結界塔,散發著神奇的力量!

結界塔能力一覽:



 

上古戰士祝福使用流程:



1.       雙方陣營內各有5位上古戰士的英靈,各自擁有不同能力與技能,玩家可以點選拾取戰魂。若同時有複數玩家接受祝福,則以優先發動能力的為主,其他玩家則會被取消,並出現上古英靈魔法失敗的系統訊息。



2.       發動後該NPC消失,玩家將變身並提升基本數值與獲得該英靈的技能。



3.       英靈變身效果將持續20分鐘,玩家離開戰場或死亡時消失。



4.       角色身上英靈效果消失後,5分鐘後陣營內將重新出現該英靈,並於該陣營頻道告知。


上古戰士能力一覽:



戰場聲望:



公會戰場結算:(全戰術聯盟成員可獲得之「水晶守護軍」聲望)


(1)公會表現:獲勝方與戰敗方可獲得的基本點數。


(2)水晶加成:削減對方水晶的耐久度,削減越多得到的分數越高。


(3)時間加成:擊倒敵人所花費的時間越短,所得到的分數越高。


(4)特殊表現:發動戰場魔法所獲得的額外獎勵。


(5)總計:該陣營每個成員可獲得的「水晶守護軍」聲望。


個人戰場結算:(以評價計算個人額外獲得「水晶守護軍」聲望)


A級-200點聲望、B級-100點聲望、C級-50點聲望、D級-0點聲望。


(1)人員擊倒得分:玩家殺敵數,殺人數越多評價越高。


(2)戰旗擊倒得分:擊倒擁有戰旗的玩家,可獲得的額外評價。


(3)戰旗守護表現:拾取戰旗或發動戰場魔法,可獲得的額外評價。


(4)擊倒上古戰士:擊倒變身成上古戰士的玩家,可獲得的額外評價。


總計:公會戰場結算+個人戰場結算=該玩家所能獲得的聲望。




守護權判定:


最終判定:賽制獲得第一名的公會將獲得守護權,並且有世界頻道廣播「經過漫長的戰鬥,XXXX公會獲得了加斯洛的守護權,將持續一週!」


獎勵兌換:擁有守護權之公會可開啟於伊利亞的守護者之箱兌換內部之相關獎勵品項。


獎勵兌換:


  「水晶守護軍」聲望,將可以向「伊利亞守護權大使諾頓長老」兌換他周圍的寶箱,除了一些戰場專屬的特殊藥水,還有戰場的特殊法器與披風。不過「伊利亞守護者之箱」裡的東西只有伊利亞的守護公會才有資格購買。所以想要這些特殊物品,就拿起你的武器來奮勇殺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