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之前搶先報說明的內容有沒有意猶未盡呢?這次小編要更加詳細的介紹並說明Kuso裝煉金系統,想知道如何將裝備提升到自己想要的屬性嗎?那可要仔細看下面的說明唷!

 

 

 

Kuso裝煉金系統開啟方式>

 

1.      到三大主城其中一城尋找煉金術士。

 

基爾:紀伯倫(215224)

 

加斯洛:巴奈特(258263)

 

伊利亞:葛里菲茲(236176)

 

 

 

2.      與煉金術士對話,點選「進行Kuso煉金」即可開啟Kuso煉金介面。

 

 

Kuso裝煉金系統介紹>

 

 

1.      主裝備為挑選出來想要提升的Kuso裝備。

 

2.      主裝備放置上去後,右邊即可看到此裝備進行煉金後可獲得的屬性,包含進階後可獲得的屬性。

 

3.      組合材料需要輔助裝備,輔助裝備是與主裝備類型相同的Kuso裝備

 

ex:主裝備為可元氣Kuso煉金的單手武器,輔助裝備就只能使用可元氣Kuso煉金的單手武器類型Kuso裝〉。

 

4.      確認材料無誤後,在加上少量的魔化煉金碎塊,就可以開始進行囉!

 

 

 

特別說明:

 

1.  進行Kuso裝煉金系統不會失敗,品質不會向下倒退。

 

2.  每次進行Kuso裝煉金系統,都有機會進階成下一個階段的品質,直到達到目前最高品質為止。達到目前最高品質後,進行Kuso裝煉金系統只能改變當前所附加的屬性,無法再進階品質。

 

3.  Kuso裝備的物品TIP要有「可Kuso煉金」或是「可元氣Kuso煉金」的標示才能使用Kuso煉金系統,不可交易、天數限制類型的Kuso裝備無法進行Kuso煉金。

 

4.  組合材料與魔化煉金碎塊會在進行Kuso裝煉金系統的過程中消耗。

 

5.  遊戲收集冊內與元氣鋪收集冊的Kuso裝在合成的過程中需要的材料不同,合成後的效果也不同,無法交互混用喔。

 

6.  「可元氣Kuso煉金」的物品在使用Kuso煉金系統時,需要的組合材料較少,且獲得的屬性能力較強。

 

7.  雙手武器獲得的屬性強度為單手武器的2倍。

 

8.  目前共有2種品質顏色,白色、綠色,最高品質顏色為綠色。



<可獲得屬性一覽>

 

 



※以上屬性為單手武器、背飾、頭飾、套裝可獲得的屬性強度。

 

※雙手武器可獲得的屬性強度最高為單手武器的2倍。

 

※部分屬性只會出現在武器或防具類型的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