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打獨鬥的終極挑戰 - 無盡試煉地下城


        <超級戰鬥大師>雷納恩,一想起百年前在瑟斐爾大陸的魔物災禍,便心有餘悸。他深怕將來會有更強悍的魔物會出現在瑟斐爾大陸,也害怕精靈使者的能力不足以應付未來的災害。於是,他決定借用位在基爾的魔法水晶能量,創造了一個魔力空間「無盡試煉地下城」。地下城內,會出現各種不同的試煉魔物,他打算好好利用地下城,將精靈使者培育茁壯,並且把LV90黃色製裝徽章原料,給予能夠擊敗最終試煉之王的精靈使者作為獎勵!


 


強勢登場 - LV90黃裝


        地下城的創造者-雷納恩,為了讓奮發向上的精靈使者們,能夠得到更多的幫助,只要精靈使者能夠擊敗各個等級的「強悍的試煉之王」,就有機會得到該等級製作黃武的材料。


 


努力挑戰到最後,突破並擊敗到第九波、第十波強悍的試煉之王的精靈使者,除了有機會得到LV90黃裝下身、手、腳三個部份的原料與徽章,還可以得到光速的無盡試煉者稱號,人人都有機會,請大家勇往直前的去爭取吧!


      想要擊敗強悍的試煉之王,必須具備相當的實力!


 


地下城挑戰規則


1.      不限職業,等級31級以上的角色即可參加。


2.      角色必須是個人狀態,組隊狀態或團隊狀態則不可參加地下城。


3.      每日參加上限為三次,第一次免費參加、第二次需要支付50G參加、第三次則需要支付150G參加。


4.      地下城一共有10個等級區間,60波的試煉BOSS,每5波試煉BOSS即會產生1強悍的試煉之王,會掉落各種寶物,但也更難被擊破。


5.      挑戰時間共15分鐘,玩家需在時間結束前,盡全力擊敗各種試煉BOSS


6.      進入地下城後,將會得到一個「無盡試煉的沉重疲累」狀態,24小時內累積三次,則不可再參加;而離開地下城後將會得到一個「扭曲時光的意識混亂」狀態,三分鐘內暫時無法參加。



地下城挑戰流程


1.      玩家向在基爾的<超級戰鬥大師>雷納恩(169189)對話後,即可點擊參加選項,進入地下城。



      要把握每日都有免費參加一次地下城的機會


 


2.      進入地下城後,向雷納恩(221114)進行對話後,可選擇不同的等級區間進行挑戰。LV31LV65的玩家限定從LV31~LV90BOSS開始攻略;等級6690的玩家則可以直接從LV66BOSS開始攻略。



      按照等級區間去選擇可以挑戰的BOSS


 


3.      選擇好挑戰的等級區間後,系統將會發布區域公告,告訴玩家倒數30,準備開始挑戰,並會在遊戲畫面右上角顯示準備剩餘時間



      雷納恩時時刻刻都在注意挑戰者的表現


 


4.      完成倒數30秒後,即會顯示開始挑戰的訊息,試煉BOSS將在地下城內生出,右上角也會顯示挑戰剩餘時間900秒,總計15分鐘。


 


5.      試煉BOSS會在地下城內,以順時針的方式規律出現。擊敗每五波BOSS,會產生一隻強悍的試煉之王,擊敗它即可得到掉落的寶物喔!


    15分鐘的挑戰時間內,擊敗越多隻試煉之王,就有機會拿到越多的寶物!


 


6.      在挑戰BOSS的過程中,會出現神秘的試煉魔箱,玩家可以選擇是否將它擊破。擊破後,將隨機得到試煉魔法的加持,會加強或弱化玩家的能力,讓挑戰變得更多變數,是個需要勇氣才可以面對的挑戰喔。



      擊破試煉魔箱後,到底會給予何種屬性的試煉魔法?



7.      玩家若是在15分鐘內,無法擊敗所有的試煉BOSS,挑戰將會結束。玩家可向雷納恩對話後,離開地下城。


 


8.      玩家若是在15分鐘內,擊敗了最後一波強悍的試煉之王,除了有機會得到LV90黃裝徽章與原料,還可以得到榮耀的稱號:光速的無盡試煉者



      提升各種速度到新境界的稱號,怎麼可以不擁有?


 


<獎勵稱號一覽>


LV90黃裝製作材料>




無盡試煉地下城介面說明



      準備剩餘時間介面


      準備剩餘時間:顯示挑戰前玩家的準備剩餘時間,此圖表示準備剩餘時間為28秒。




      挑戰剩餘時間介面


      挑戰剩餘時間:顯示該次挑戰地下城結束前的剩餘時間,此圖表示挑戰剩餘時間為717秒。





      迎戰一波接著一波的試煉BOSS





      要如何挑戰巨大且兇狠的試煉BOSS


 




注意事項


1.      若是在進入地下城後,不挑戰BOSS,而直接向雷納恩對話離開地下城,視同放棄該次挑戰的機會,將不給予任何補償。


2.      玩家與NPC對話選擇離開地下城後,地下城將會自動重置,並且暫時無法再次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