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在魔法學院的多年研究下,終於找到如何結合數件KUSO裝備的能力,讓KUSO裝備更進一步提升囉!目前已經在學院中進行試驗,預計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藉由三大主城中的煉金術士來提供大家這項好康的福利囉。


咦?你問KUSO裝備的提升有甚麼好處?讓我娓娓道來。


在之前只是外觀裝飾用的KUSO裝備,在透過KUSO裝煉金系統後,不但可以自己挑選喜愛的KUSO裝備進行提升,提升後的KUSO裝備會保留原先的外型與鑲嵌的寶石,而且還會有不同的屬性、傷害、防禦的提高喔,這麼一來,如果全身的KUSO裝備都能藉此提升,想必各位精靈使者們的實力也會大大提高,對於攻克難關想必就更得心應手囉!


哎?你問如果要提升KUSO裝備需要準備什麼?那就要好好的往下仔細看囉!!



1.      主裝備為挑選出來想要提升的KUSO裝備。


2.      組合材料需要輔助裝備,輔助裝備是與主裝備類型相同的KUSO裝備〈ex:主裝備為單手武器,輔助裝備就只能使用單手武器類型的KUSO裝〉。


3.      確認材料無誤後,在加上一定數量的魔化煉金碎塊,就可以開始進行囉!


 


特別說明:


1.  進行KUSO裝煉金系統不會失敗。


2.  每次進行KUSO裝煉金系統,都有機會進階成下一個階段的品質,直到達到目前最高品質為止。


3.  達到目前最高品質後,進行KUSO裝煉金系統只能改變當前所附加的屬性,無法再進階品質。


4.  品質不會向下倒退。


5.  組合材料會在進行KUSO裝煉金系統的過程中消耗。


6.  遊戲收集冊內與元氣鋪收集冊的KUSO裝在合成的過程中需要的材料不同,合成後的效果也不同,無法交互混用喔。


 


還想知道更多的消息嗎?那就期待下週的更新內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