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閃耀著無數的光輝,伴隨震耳欲聾的狂亂聲響,強大的魔力降臨在千年前的瑟斐爾大陸,即使經過千年,魔力依舊絲毫未減。」


 


  千年前曾經降臨在瑟斐爾的神秘物體,其中包含著無法想像的巨大魔力,經過了長久的時間,神秘的力量也逐漸與瑟斐爾神聖的土地融為一體,現在只要使用「煉金黏土」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已埋藏千年的「能量晶魄」!


 


  能量晶魄有機會利用遊戲中的「一般煉金」功能取得,觸發後,可暫時提升角色的各項基本能力值,且晶魄本身不會消耗也不會損毀,但同時亦只可觸發一項晶魄,精靈使者們可要特別注意喔!
                  


▲神奇的能量晶魄,只要利用遊戲中的「一般煉金」功能就有機會取得喔!



此外只要透過「魔化煉金」系統,更可以取得珍貴的「閃耀晶魄」合成配方,只要成功合成,便可獲得能力更加強大的晶魄效果!


◎閃耀晶魄、能量晶魄每次觸發之效果可持續60分鐘,冷卻時間為3分鐘,時效內如想使用其他閃耀晶魄之效果,須先將存在於身上的效果手動解除才可觸發其他的閃耀晶魄效果。


◎並且,在效果觸發期間,其晶魄效果與閃耀晶魄效果更可以同時作用,效果將不會互相覆蓋。
                            

▲成功合成後還可以獲得更加強大的「閃耀晶魄」喔!



 


<新增物品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