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大使>張疑,帶著友誼的戰帖現身於伊利亞!




 




    讓各位精靈使者久等了,在歷經三個星期的等待後,壓軸的晴空物語週隆重




豋場!超卡哇伊的獸耳族,為了時時鍛鍊所屬的南方聯軍「榮耀之盾」,特別向瑟斐爾大陸的精靈使者們發出友誼戰帖!精靈使者肩負著大陸的榮耀,這次究竟要面對什麼挑戰呢?讓我們繼續來看看吧!




 




◎活動時間:2012年5月23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2年5月30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三國聯軍的挑戰!




    為求公平起見,「榮耀之盾」派出了晴空大使張疑來到伊利亞。身為雙方的橋樑,張疑娓娓道出本次戰帖的流程;這次的戰役,將由晴空物語的森之國、砂之國和嶺之國的守護獸與精靈使者們交手,當精靈使者們準備好的時候,即可向張疑領取能召喚三國守護獸的令牌,並依照指示分別前往三個祭壇,即可與三國的守護獸一較高下。




 




作為戰勝的証明,打敗三隻守護獸後將會獲得各國的「通關證明」,收齊三國的「通關證明」,將可和張疑兌換超好康的「晴空通關福袋」喔!




 




勇敢的精靈使者們,為了證明自我、也為了瑟斐爾大陸的榮光,請舉起你手中的武器,勇敢的接下晴空物語的戰帖吧!




 




任務流程




L15.晴空的戰帖(重複)




1.     
到伊利亞向<晴空大使>張疑(309,97)承接任務,得知<晴空大使>張疑聯合了晴空三國要來宣戰。




 




2.     
聽從<晴空大使>張疑的指示,接取任務後會獲得三國守護獸的招喚令牌以及「一夫當關」狀態3小時,前往月光秘林的森林祭壇招換森之國守護獸,蒸氣礦山的砂塵祭壇招換砂之國守護獸,貝加爾高原的高地祭壇招換嶺之國守護獸。




 




3.     
在「一夫當關」狀態時間內擊敗守護獸後分別可獲得「森之國通關證明」、「砂之國通關證明」、「嶺之國通關證明」任務道具3個,並回報<晴空大使>張疑即可完成「L15.晴空的戰帖」任務,獲得獎勵「晴空通關福袋」與「晴空徽章」。




 




◎完成「L15.晴空的戰帖(重複) 」任務後會獲得「雙手好疲勞」狀態3小時,必須要等此狀態消失後,才能再次和<晴空大使>張疑(34097)接取任務。




 




「傳奇十年的征服者」稱號兌換




1.  每完成一次L15.晴空的戰帖(重複)任務,可得到一個「晴空徽章」,收集到

  20個徽章可向<晴空大使>張疑(340,97)兌換一個「傳奇十週




   年榮耀寶石」。




 




2. 收集四個「傳奇十週年榮耀寶石」,可向加斯洛城的<傳奇使者>小敏 (118




   270) 兌換「傳奇十年的征服者」的稱號。




 




3. 每週活動會取得不同的徽章,一共四週,兌換的「傳奇十週年榮耀寶石」是一樣的,建議玩家每週兌換一個寶石,可輕鬆的於第四週時解掉任務取得稱號。





▲晴空三國派出的守護獸可非泛泛之輩,精靈使者們快來挑戰!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晴空通關福袋獎勵一覽>








                    
▲各式可愛的KUSO裝,等著勇於挑戰的精靈使者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