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大使>麻倉頁聘請著名的三位專家學者來考驗大家了!



 活動來到了第三週,本週則是大家熟悉的精靈樂章來跟各位精靈使者下戰帖囉!如果上週的捉迷藏讓大家傷透腦筋的話,那本週的問答考題想必會讓大家頭腦爆炸!自認對於精靈樂章就像自家後院一樣熟悉的朋友,快來挑戰吧!!



活動時間:2012516 () 維修後開始至2012523 ()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精靈小學堂的考驗




  精靈大使邀請了三位德高望重的專家學者,要來向各位精靈使者出考題,考驗精靈使者是否對於精靈樂章有足夠的熟悉程度,如果連這關都過不了,就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精靈使者唷!




@任務流程
Lv15. 精靈的戰帖(重複)




1. 到基爾向<精靈大使>麻倉頁(207298)對話,得知精靈使者要考驗大家對於精靈樂章的了解程度。


2. 聽從<精靈大使>麻倉頁(207298)的指示,承接任務並獲得「腦力激盪GO」狀態,在狀態時間內依序尋找古木森林的<動物學家>葉教獸 (412809),精靈之森的<地理學家>張老濕 (124524),赤色山脊的<工程學家>比爾丐滋 (453154),與專家學者對話後並回答出正確答案,最後將獲得「活字典證明」任務道具。


3. 帶著「活字典證明」及「精靈大師」狀態,回報<精靈大使>麻倉頁即可完成「L15.精靈的戰帖」任務,獲得獎勵「精靈通關福袋」與「精靈徽章」。




◎完成「L15. 精靈的戰帖(重複) 」任務後會獲得「頭腦好疲勞」狀態3小時,必須要等此狀態消失後,才能再次和<精靈大使>麻倉頁(207298)接取任務。




◎注意:與NPC對話後即出現題目與四個對話條件的答案,考題的順序為 動物學家→地理學家→工程學家,必須點中正確答案才可進行下一題,若點錯答案則請放棄任務後重新接任務及答題。




「傳奇十年的征服者」稱號兌換
1. 每完成一次L15.精靈的戰帖(重複)任務,可得到一個「精靈徽章」,收集到二十個徽章可向<精靈大使>麻倉頁 (207298) 兌換一個「傳奇十週年榮耀寶石」。




2. 收集四個「傳奇十週年榮耀寶石」,可向加斯洛城的<傳奇使者>小敏 (118270) 兌換「傳奇十年的征服者」的稱號。


3. 每週活動會取得不同的徽章,一共四週,兌換的「傳奇十週年榮耀寶石」是一樣的,建議玩家每週兌換一個寶石,可輕鬆的於第四週時解掉任務取得稱號。




<活動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精靈通關福袋獎勵一覽>







      ▲快來接受<動物學家>葉教獸等人的腦力激盪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