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皮又愛搗蛋的狐吉,真的有辦法識破牠的本尊嗎?



  不知道上一週的戰帖有沒有讓各位精靈使者覺得棘手呢?本週來向各位精靈使者下戰帖的是劍狐傳奇的超卡哇伊吉祥物「狐吉」!狐吉在修練成最高級的影分身術後,決定要來跟大家玩捉迷藏,看看哪位眼睛銳利的精靈使者可以找出狐吉的真身呢!
   ◎活動時間:201259 () 維修後開始至

          2012516 ()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識破狐吉影分身的挑戰!

另一方面,狐吉的師父瘋魔小太 郎 君,為了把這個搗蛋鬼抓回去也遠渡重洋,但人生地不熟的他,完全找不到狐吉的蹤影,看來還是得交由守護了瑟斐爾大陸千百遍的精靈使者們再次出動,這次一定要抓到這個愛胡鬧的小傢伙
任務流程



Lv15. 劍狐的戰帖(重複)
1.      到伊利亞向<劍狐大使>瘋魔小太郎(31098) 對話,得知狐吉乃他的得意弟子,並習得了傳說中的影分身之術。
2.      接取任務「LV.15劍狐的戰帖」,瘋魔小太郎會給予玩家「火眼金睛」狀態3小時,擁有此狀態便可識破狐吉的真身。
3.      前往月光秘林裡尋找狐吉真身,在「火眼金睛」狀態時間內與狐吉的真身對話後獲得「火眼金睛的証明」任務道具,並回報<劍狐大使>瘋魔小太郎即可完成「L15.劍狐的戰帖」任務,獲得獎勵「劍狐通關福袋」與「劍狐徽章」
    完成任務L15.劍狐的戰帖(重複)」後會獲得「眼睛好疲勞」的狀態小時,必須等此狀態消失後,才能再次和<劍狐大使>瘋魔小太郎(31098)接取任務
※注意:月光秘林裡共會出現12個狐吉,但只有一個是真身,並會每隔一段時間更換真身所在的位置。

 


      看你來很厲害的小太郎,要怎嚜樣才可以打敗他的得意弟子呢!?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劍狐通關福袋獎品一覽>

  
▲香噴噴的異國粽子,聽說超好吃!?    ▲傳說殺人魔的面具,霸氣外露,危險。     
▲柚子皮似乎對頭髮有很好的保養功效。   ▲口感綿密的棉花糖,這樣打的倒怪物嗎?

▲張大嘴也塞不下的棒棒糖,狐吉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