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為補給品煩惱的<聖境大使>查理二世,快去幫幫他吧!


    不知不覺,傳奇已經邁向第十個年頭了,在這令人興奮的日子裡,來自四方的高手要跟各位玩家下戰帖囉!!只要通過他們的考驗,就可以獲得各種夢幻獎品唷!!身為勇者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武林大會!!


◎活動時間:2012年05月03日(四)維護後開始至


       2012年05月09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皇家騎士團的苦惱


    代表皇家騎士團,長年在瑟斐爾世界征戰的<聖境大使>查理二世,最近遇到了麻煩啦!由於長年的戰鬥以及物資缺乏的關係,使得騎士團的馬鞍都已經破舊不堪了。對於榮耀的皇家騎士團來說,嶄新的馬鞍不但能夠讓騎士們更顯威風,還能提高戰力,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精靈使者們,就請幫幫苦惱的查理二世,幫助他取得新的裝備,讓英勇的皇家騎士團可以繼續奮戰下去吧!


任務流程


Lv.15「聖境的戰帖(重複)


1.      與基爾<聖境大使>查理二世(204,298)承接任務並獲得「羊毛收集家(3小時)」狀態以及「毛墊組合配方」。


2. 到鐵輪海岸找尋「克爾什米綿羊」並打倒他們,蒐集20個「克爾什米羊毛」。


3. 向伊利亞<魔法學徒>陶邁仔(100,166)購買「秘傳融合藥劑」。


4. 尋找各地的煉金術師,利用「毛墊組合配方」將「秘傳融合藥劑」與20個  


  「克爾什米羊毛」合成出「超舒適毛墊」。


5. 必須在「羊毛收集家」狀態時間內完成上述動作,並攜帶「超舒適毛墊」向


  <聖境大使>查理二世(204,298)回報,即可完成「L15. 聖境的戰帖」任務,獲得獎勵「聖境通關福袋」與「聖境徽章」。


    每次完成任務皆會獲得「雙腳好疲勞(3小時)」狀態3小時,必須要等此狀態消失後,才能再次和<聖境大使>查理二世(204,298)接取任務。


 


「傳奇十年的征服者」稱號兌換


1.  每完成一次L15.聖境的戰帖(重複)任務,可得到一個「聖境徽章」,收集到


   20個徽章可向<聖境大使>查理二世(204,298)兌換一個「傳奇


  十週年榮耀寶石」。


2. 收集四個「傳奇十週年榮耀寶石」,可向加斯洛城的<傳奇使者>小敏 (118 270) 兌換「傳奇十年的征服者」的稱號。


3. 每週活動會取得不同的徽章,一共四週,兌換的「傳奇十週年榮耀寶石」是一樣的,建議玩家每週兌換一個寶石,可輕鬆的於第四週時解掉任務取得稱號。


※若玩家已兌換到【傳奇十週年榮耀寶石】,仍可透過其他系列活動週完成任務補齊,以便完成稱號兌換活動。
※若玩家尚未將徽章兌換成寶石者,則無法將不同活動週取得之徽章混合兌換,敬請玩家多多注意。


<活動Buff


<活動道具一覽>




<聖境通關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可愛的克爾什米羊身上有著珍貴的羊毛,快來蒐集吧!



這次有新增閃閃發光的草尼馬,是不是很俏皮讓人想永久收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