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開天闢地之時,便於蓋亞林地裡守護自然平衡的聖樹─蓋亞之母,近期受到了不潔力量的污染,正一步步的邁向衰亡。不祥的氣氛逐漸壟罩蓋亞林地,恐怖的昆蟲魔物受到不明邪惡力量的吸引,紛紛鑽出地表,大舉入侵蓋亞之母的所在地─禁忌神殿。無情的蟲爪正一步步的撕裂蓋亞之母,面對源源不絕的邪惡怪物,愛好和平與大自然的神殿祭司們根本毫無抵抗之力。禁忌神殿已經淪為充滿黑暗與邪惡的魔窟,自然失衡的危機迫在眉睫。


    為了拯救岌岌可危的聖樹,如今伊利亞長老院的先知─伯格正在招募強大的精靈使者,意圖組織一支冒險隊重返被昆蟲魔物占據的禁忌神殿,英勇的精靈使者們啊!蓋亞林地乃至瑟斐爾世界的平衡便須要由你們來守護了!



<副本挑戰流程>


玩家只要到達88級,便可以與其他玩家組成團隊進行挑戰。
◎異化的禁忌神殿分為四個關卡:


1.            關卡一:蛆蟲以及蟻怪


2.            關卡二:石魔怪群


3.            關卡三:突變蛛魔群


4.            關卡四:守護神木任務


◎關卡挑戰流程:


1.            進入副本後即進入第一道關卡,必須狙殺所有通道中的蛆蟲與蟻怪,才能讓異化<鋼鐵尖角>飢餓的霍克莫現身。


2.            擊殺異化<鋼鐵尖角>飢餓的霍克莫後,關卡二的石魔怪群群會出現。玩家必須擊殺所有的石魔怪群才能招喚出異化<守衛者指揮>突變的戴德羅斯。


3.            擊殺異化<守衛者指揮>突變的戴德羅斯後,會出現屬於關卡三的突變蛛魔群。清空所有突變蛛魔群後,將可以面對異化<異族之后>發情的羅希爾。


4.            擊敗異化<異族之后>發情的羅希爾,會出現另一批蛛魔群,將這些蛛魔清光後,禁忌神殿內的祭司將會現身,而玩家可以透過與它們談話來進行守護神木的任務。


※守護神木任務尚需要關鍵道具「異化蓋亞能源體」才可以觸發,此道具可以透過破壞「異化蓋亞能源體寶箱」來取得,而「異化蓋亞能源體寶箱」會隨機出現於三隻王怪的附近。


5.            如玩家能夠成功保護守護神木免於摧毀,將可以傳送至禁忌神殿內部的隱密房間,面對異化<戰爭兵器>狂暴的馬格尼塔。而如果很不幸的,守護神木遭到怪物摧毀,玩家便需要對抗異化<戰爭兵器>失控的馬格尼塔。前者雖然能力較強,但是製作裝備用的黃材掉落數量也會有所增加,絕對值得挑戰!


<新成就>


事件成就


1.除蟲大師


 接獲訊息後,5分鐘內清光所有巨大蟲卵及附近的突變飛蠅。


2.植物之友


 在守護神木任務中成功守護神木免於魔物的破壞。


怪物討伐成就


1.擊敗異化鋼鐵尖角的冒險者


2.擊敗異化守衛者指揮的冒險者


3.擊敗異化異族之后的冒險者


4.擊敗異化戰爭兵器的冒險者


                      成就分類「LV76~90 副本討伐」中,怪物討伐成就「擊敗異化戰爭兵器的冒險者」,此成


就目標怪物為異化<戰爭兵器>失控的馬格尼塔,非異化<戰爭兵器>狂暴的馬格尼塔。


<獲得道具一覽>


關鍵道具


    為了挑戰神木守護任務並與異化<戰爭兵器>馬格尼塔對抗,玩家必須在異化禁忌神殿中搜尋關鍵道具「異化蓋亞能源體」。此道具可以透過破壞「異化蓋亞能源體寶箱」來取得,而「異化蓋亞能源體寶箱」會隨機出現於三隻王怪的房間內,請仔細搜尋此道具並向神殿祭司-富根取得有用的情報吧!




黃武材料


擊敗異化<鋼鐵尖角>飢餓的霍克莫、異化<守衛者指揮>突變的戴德羅斯、異化<異族之后>


發情的羅希爾、異化<戰爭兵器>失控的馬格尼塔(或是異化<戰爭兵器>狂暴的馬格尼塔)後,有機會獲得下列徽章,有機會使精靈合成最強的90級黃武喔!




90黃武





    隱藏在禁忌神殿深處的守護神木究竟有著什麼秘密?




    新的頭目豋場,其正體究竟為何呢?




90級黃武,將解放全新的力量!



天阿~好威風喔!期待已久的藍焰機械白龍三人坐騎,真想要載著好朋友暢遊瑟斐爾大陸A_A

可愛的愛戀邱比特背包,小編好心動~也想要擁有收藏送給心上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