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向著永無止盡的旅途邁開步伐。


  怪物加上NPC的數量是數也數不清,就連要找到任務的回報NPC都是一件大工程?在廣大的地圖中,常常分不清東西南北?就算知道目的地還是時常找不到方位?精靈難道只有裝可愛的功能嗎?相信所有剛誕生於瑟斐爾大陸的新生精靈使者們肯定都有著許許多多的疑問吧?


  不用擔心,精靈使者導師-由尼空特別準備了許多的任務,幫助新生的精靈使者可以在成長的過程中逐漸習慣遊戲中基本的功能,任務中更提供許多豐富的獎勵,即使是已經熟練這些功能的精靈使者,也千萬別放過這大好的機會,就順便複習複習可愛精靈的許多功能吧!
 
▲遊戲中只要按下快捷按鍵<L>即可開啟冒險日誌,「任務觸發」分頁可以取得目前已觸發相關任務資訊,而「冒險清單」分頁則是可以顯示已承接任務的詳細資訊。



<新手引導任務清單>





※以上內容提供參考,因等級或活動部分內容可能稍有變動,實際以遊戲中情況為主。

▲只要完成一連串的精靈教學任務,就可以輕鬆獲得許多漂亮的KUSO裝備喔!



接收來自各地區的重要情報!


  這次的任務優化,總共分為兩大類,除了由尼空貼心設計的「新手引導任務」外,更挑選出了之前數個精靈使者們在31級以前可以完成的各地區主要任務;


使用特殊的魔法令精靈使者們在達到該等級時,便可以立即獲得相關的任務情報,光是想到就令人感到非常方便吧!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有哪些任務。


 


<相關修正任務清單>

※以上內容提供參考,因等級或活動部分內容可能稍有變動,實際以遊戲中情況為主。


<任務道具一欄>





<任務獎勵>



 看完這次任務的介紹以及可獲得的獎勵,相信即使是許多早已成為瑟斐爾守護之光的精靈使者們也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接受由尼空親切的指導了吧?就讓我們一起再一次重溫陪伴精靈成長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