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愚人節!>




  伊利亞城出現了一位滿腹委屈的精靈-香香,穿著可愛服裝的她從小就被當地的居民欺負,現在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到來,可憐的香香究竟要如何報仇呢?快來參予她精心策劃的恐怖整人行動吧!




只要幫助她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超棒的精靈道具喔。




◎活動時間:2012年3月28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2年4月11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愚人節活動流程>




Lv.15萬全的準備(重複)




1.      與伊利亞的<楚楚可憐>香香(318218)對話接取「Lv.15萬全的準備(重複)




2.     
根據指示,向精靈商人購買「魔法蜜霜餅乾」,並向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領取(282275)「怨靈元素」。




3.     
將物品收集齊全後,找伊利亞的<楚楚可憐>香香(318218)回報,可得到「怨靈變身餅乾」及「超高畫素相機」整人計劃方可開始進行!




◎完成Lv.15萬全的準備(重複)任務後會獲得「整人開始!」狀態3小時,必須要等此狀態消失後,才能再次和<楚楚可憐>香香(318218)接取任務。




Lv.15香香的恐怖整人計劃(重複)




1.     
使用「怨靈變身餅乾」後,根據香香的計劃戲弄伊利亞城裡的魔法使-莉莉(26084)、妮娜(215170)、伊利亞守衛隊長-奧格斯格(285135)




2.     
戲弄成功後會得到「莉莉的哭泣照片、「妮娜的尿褲子照片」、「奧格斯格的跌倒照片」。




3.     
將三張伊利亞居民的超糗照片交給<楚楚可憐>香香(318218)即可獲得獎勵「愚人節歡樂包」。




◎完成Lv.15香香的恐怖整人計劃(重複)任務後會獲得「愚弄的藝術」狀態3小時,必須要等此狀態消失後,才能再次和<楚楚可憐>香香(318218)接取任務。



威風凜凜的伊利亞守衛隊長,快來看看他們出糗的樣子吧!!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愚人節歡樂包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