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吧!被遺忘在去年的兔子們逆襲!!?



<復活節活動>

  一年一度的復活節來臨了,去年兔子們的盛大慶祝,一群期待著被祝福的兔子們,滿心歡喜的準備狂歡,但沒想到還沒有慶祝,就面臨了龍年的到來!牠們懷抱著失落與憤恨,即將在這次復活節捲土重來,這次他們即將為那些被遺忘的兔子們,討回公道!




 




  然而一群居住在瑟斐爾大陸的龍寶寶們,原先正在歡天喜慶的慶祝這一年,聽到了這個消息,擔心怕被反撲的兔子們欺負,於是請求各位精靈使者們,希望可以幫他們守護屬於他們的日子。




 




  因此,玩家必須守護即將受到突擊的加斯洛主城,為了徹底打擊兔子們的士氣不讓他們繼續作亂,玩家得擊倒在各個地區出現的果凍兔突襲隊員,拿到他們榮譽的象徵,收集果凍兔們身上的「突襲隊隊員彩蛋」以及加斯洛主城出現的果凍兔突襲隊隊長所掉落的「突襲隊隊長彩蛋」。




  告訴他們:「有我們精靈使者來維護瑟斐爾大陸的和平!!」




◎活動時間:2012328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2411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步驟1:




擊倒各地區出現的的果凍兔突襲隊,取得他們身上的「突擊隊隊員彩蛋」。




步驟1-2
  擊倒位於加斯洛特定時間內出現的果凍兔突襲隊隊長,玩家們攻擊果凍兔突襲隊隊長將之擊退,造成傷害最多的前50名玩家,懷抱感激的龍寶寶們會透過系統寄寶方式取得2個「突襲隊隊長彩蛋」。第51~300名的玩家則會透過系統寄寶取得1個「突襲隊隊長彩蛋」。



<任務道具一覽>



步驟2:
龍寶寶保姆「感謝您保護了牠們的安全!!」
玩家可以選擇向加斯洛主城內的<龍寶寶保姆>史娜塔(189,265),兌換龍族獎勵福袋。




步驟2-2:
 果凍兔內應「我們不是您的對手,但能否將我們的榮耀還來?」
 玩家們也可以選擇向躲在加斯洛主城內的<果凍兔內應>布丁仔 (49.163),兌換兔子們投降感謝福袋。




<獎勵兌換說明>


龍族代表:
    蒐集15個「突襲隊隊長彩蛋」以及99個「突擊隊隊員彩蛋」可兌換「龍族頭飾(永久版)」



    蒐集3個「突襲隊隊長彩蛋」以及30個「突擊隊隊員彩蛋」可兌換「龍寶寶守護者福袋」




果凍兔內應:
    蒐集1個「突襲隊隊長彩蛋」,以及10個「突擊隊隊員彩蛋」可兌換「感謝您的大恩大德福袋」




<活動道具一覽>



<活動獎勵一覽>

龍寶寶守護者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以上活動內容以遊戲內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