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的悠閒時光-小島釣魚


本次精靈小島,開放二處釣場;一級漁場‧湧泉祭壇與小島等級達到三級時將開啟的二級漁場‧和弦岩塊,只要在這兩個區域的水邊使用特殊道具「釣竿」即可開啟釣魚功能喔。




每日的持續練習-手動釣魚每日任務
如果想要小島等級能盡快的到達三級並開啟二級漁場,那你可不能錯過,每天都可以完成一次的每日活動-釣魚的練習時間:

只要在指定的魚場,選擇手動遊玩釣魚,並且成功釣到任何的物品後,達成指定的次數目標,即可輕鬆獲得小島經驗值!





打開驚喜的魚獲-貪吃的魚群們,今天又吃了些什麼呢?
所有釣到的魚類皆可以右鍵點擊開啟,並會隨機取得許多不同的物品,除了一般日常的消耗品外,更有小島專用的許多道具喔!
 




釣魚也可升級-收集漁獲,即可獲得相應等級的超豐厚經驗值!
魚獲除了可以開啟來獲得物品外,也可以選擇幫助NPC加姆收集所需數量的漁獲,以獲得大量的經驗值,與平常的任務不同的是,這些任務將可以直接給予角色當前等級百分比的豐厚經驗值,隨著未來更高級漁場的開放,將會有更高級的任務可供精靈使者選擇,精靈使者們再也不用擔心一直待在小島而拖累等級的提升喔!




▲釣魚小助手-加姆因為釣魚技術太好了,所以魚獲的訂單總是接不完。



 

珍貴的海洋寶袋-來自大海的絕妙恩賜!





還記得美麗的獨角獸坐騎嗎?現在,只要努力釣魚,你也可以獲得永久版的獨角獸坐騎!並且隨著未來高級漁場的開放,還可以不斷的藉由配方合成更加高級的「海洋寶袋」,將有更高的機率可以獲得更加高級的獨角獸座騎喔!


另外,只要收集足夠的漁獲並與NPC漁獲收集箱對話,選擇相對應選項,即可獲得可以激發出獨角獸座騎潛力的神奇道具-光輝的魔藥。










開啟稀有魚後有機會可以獲得配方與光輝的魔藥,只要收集足夠道具並與煉金商人對話,即可合成更高級的「海洋寶袋」。







▲只要取得配方及所須的材料,可以與各地的煉金商人對話並合成「海洋寶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