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精靈使們,在連續兩週小島搶先報之後,令大家引頸期盼的精靈小島,終於在本週隆重登場!悠閒的步調、美麗的景色,宛如世外桃源一般的淨土,將會洗滌心靈的疲勞,讓明日的旅程精神飽滿,事半功倍!


精靈小島入手解析!


相信各位精靈使們在引頸期盼之於,同時心裡一定有個疑惑:這麼棒的精靈小島,到底要怎樣才能取得呢?嘿嘿!別擔心,接下來就讓小編為精靈使們介紹一下開啟小島任務以及小島教學任務吧!


 


開啟精靈小島功能流程


1.      當角色等級到達15級時,即自動觸發任務L15.神秘的小島。前往藍灣找尋NPC<精靈小島領航員>艾倫特,回報任務。


    <精靈小島領航員>艾倫特出現位置 藍灣(427,198)


2.      完成L15.神秘的小島,可以直接向他接取開啟精靈小島功能的任務:L15.邁向精靈小島!


3.      L15.神秘的小島」任務接取後,會獲得狀態「愛吵鬧的新手」。在任務限定的30分鐘內,帶著<傲慢的新手>亞瑞肯,前往三大主城拜訪精靈百貨的精靈們,再回到藍灣向艾倫特回報任務。


4.      再次與艾倫特對話,點選「小島命名」選項,為您的小島取個好聽的名字,小島前置任務就大功告成囉!



▲令前輩大傷腦筋的傲慢新人,快帶他見識一下遼闊的世界吧!


     


小島教學任務流程


在順利獲得屬於自己的小島後,接下來該是好好的熟悉環境的時候了!小島有許多有趣又實用的功能,還有可愛的精靈們等候您的吩咐,還等什麼呢!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來認識這個美麗新世界吧!


 


1.    當角色等即達到15級並踏入小島,將自動觸發任務L15.涼風徐徐。依照任務指示巡迴美麗的精靈小島,最後找到<精靈小島總管>中中,和他回報並觸發下一個任務。




▲盡職的小島總管中中,將會負責帶領您熟悉這座小島!


 


2.    接下來自動觸發的任務是「L15. 神秘的光點」,擊敗中中總管召喚出來的光點後,再次跟他對話即可完成任務。


                                     




▲神秘的光點裡,隱藏的是小島的秘寶,還是……?


 


3.    擊敗光點後,緊接著的任務是「L15. 打造夢幻莊園」。與小島總管中中對話,即可了解有關小島建築的相關知識,並獲得小島道具「工人的修復鎚」喔!


                                     



▲如果不好好聆聽中中的教學,美麗的房子總有一天也會烏煙瘴氣喔!


 


4.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釣魚教學了!任務「L15.天才小釣手」將會隨後觸發。本任務的步驟比較煩雜,請精靈使們跟著小編一步一步來!


(1)與中中對話後,會得知設置「祭壇精靈」的相關資訊,請設置一名精靈擔任您的釣魚祭壇精靈。


開啟小島功能後會隨機獲得一位精靈作為祭壇的助手。


「祭壇精靈」設置條件:必須在開啟小島後曾經回歸精靈,且獲得B以上的評價,才能達到成為祭壇精靈的資格喔!


 


(2)與釣魚祭壇精靈對話,學習到釣魚與漁場的相關知識。購買釣竿後,在漁場釣起五條「甜瓜泥鰍」,向祭壇精靈回報即可完成任務。


釣竿可向<黑市精靈>錢錢(245,233)購買


小島等級必須達到3級以上,才能開啟漁場養殖的功能


 


5.    在結束了愉快的垂釣時間後,請再度與小島總管中中對話,即可承接「L15. 鐵口直斷!」任務。如同釣魚任務,本任務也必須指派一名精靈前往占卜祭壇,並與他對話。當然,您也可以現場卜上一卦看看今日運勢,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喔!


 





 


精靈小島的悠閒時光


精靈小島上處處充滿了美景,無論是與親朋好友一同踏青、或是與另一半散步在熱帶星空下的沙灘上,都是最令人難忘的回憶。究竟在這座風景如畫的小島上能獲得哪些稀有的獎勵呢?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偷偷告訴各位精靈使者吧!


 


當島主前的必修課程


想要將一座小島經營好可不是人人都做得到的,想要將小島經營的有聲有色,學會怎麼管理當然是最重要的事情嘍!以下的資訊可要牢記起來,小島開放時就可以很順手的管理啦~


 


精靈小島管理介面:




A – 訪客及黑名單切換頁面:訪客頁面負責顯示目前在您島上的訪客、黑名單頁面則為您封鎖的對象,被封鎖的對象將不能進入小島。


B – 訪客:顯示目前在您島上的訪客,可顯示玩家名稱及進入時間。


C – 互動事件:顯示其他玩家在您島上所做的行為,可看到玩家名稱及事件時間;標示「*」號的項目則為未閱讀的事件。


D – 建築耐久度:右邊為建築耐久度的最大值,左邊為目前建築的耐久度。


E – 建築風格資訊:顯示目前島上的建築風格,只要把其餘風格的建築拖曳至該視窗,即可更換建築風格。


F – 建築風格切換按鈕:選單下拉後可切換為不同風格的建築。


G – 小島等級:顯示小島等級、經驗值與小島名稱。


 


祭壇精靈管理介面:




H – 小島祭壇資訊:顯示目前小島上的所有祭壇精靈,必須要設置好祭壇精靈之後,該祭壇才有作用。


I – 回歸率:此數值表示該島主所回歸的精靈百分比。


J – 精靈收藏冊:顯示目前遊戲中所有的精靈,有顏色的部份為已回歸的精靈,回歸評價需在B以上,且要收到精靈王的信件之後才會出現在收藏冊中,精靈從祭壇回歸收藏冊時,必須經過1小時之後,該精靈才可以再次設置在祭壇中。


 


神秘光點


在精靈小島的各個隱蔽的角落,經常可以發現這些閃耀著奇異光芒的神祕光點。只要擊破這些光點就有機會從中獲取各式各樣建設小島不可或缺的物資喔!


       



    礦場、樹林、城鎮的一角,甚至是淺灘都能發現神秘光點!


 


<神秘光點掉落物資>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有時候擊破神秘光點後,會發現它竟然是愛惡作劇的小島土著所偽裝成的,這時候就不需手下留情,好好地教訓他們一番吧!


 


      



    打倒調皮搗蛋的小島土著也能獲得特殊的小島物資喔。


<小島土著掉落物資>


 

    


 


精靈占卜


精靈使者們可以透過小島上的占卜精靈進行占卜,根據當日的運勢不同、便有可能得到各式各樣有趣的狀態喔。


    



    精靈占卜一天僅能進行一次,進入小島後千萬別忘了來試試今日的運勢喔。


 


<精靈占卜運勢一覽>


    

 


精靈模型館


打倒各地的聲望怪物後,便有機會可以得到它的模型。只要前往小島上的精靈模型館,便可以將這些模型展示出來。快和三五好友一起討伐王怪,收集模型吧!


    


 



    擊倒王怪後除了它的掉寶,現在還有機會獲得模型,真是令人熱血沸騰。


 


得到的模型會自動追加到模型館中的收藏冊,這時只要使用從小島上獲得的特殊物資「油漆桶」,便能讓剛獲得的雕像模型,瞬間化為栩栩如生的原貌,趕緊來看看模型館的管理介面吧。


 


模型館管理介面:



               


 


A – 雕像佈置:點選左鍵可把下方收藏冊的模型拖曳至上方,該模型即會出現在模型館中,對著模型的圖示點選左鍵時,該模型會旋轉角度。


B – 收藏率:該數值代表玩家所收藏的模型百分比。


C – 模型收藏冊:反黑代表未收集,灰色代表收集但未上色,彩色代表此模型為上色狀態,右下角的數字表示該模型的數量。


 


     



    快使用油漆桶上色,將雕像漆上美麗的色彩吧。


 


除此之外,還能夠自由變換怪物模型的動作,想隨時來一場KUSO怪物劇場也是絕對沒問題的!


         


    看著自己的模型館裡展示著好不容易打倒的王怪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