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咚嗆~過年到相信這個愉快的假期,大家一定都過得很充實喔~連超巨大果凍兔~咪咪酷波都來到湊熱鬧了,是不是人見人愛呢?據小奈說,因為怕大家在同一個分流,所以伺服器加碼,每個分流都同時進行打王活動呢精靈使們是不是打的很過癮呢?一下子就把王怪給打死了,真的是太厲害了拉~但是規則還是要把<倒數計時的惡作劇>咪咪酷波打死後才有辦法獲得獎勵,不知道大家得到幾個呢?不管如何都希望大家在這新的一年,龍年行大運,好運連連龍是您。

勇敢力量~打倒怪物吧活動


    據小奈所說這次的活動出呼大家的意料呢~因為大家很快就將<倒數計時的惡作劇>咪咪酷波打死了,因此活動時間很快就結束,看來真是小看各位精靈使者們的實力了,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激烈的戰鬥場面吧!


人山人海!一眼望過去精靈使們都在等待當中



好賣力~團結力量大感覺果凍兔都被打歪了好軟Q


終於看到咪咪酷波可愛的真面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