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玩家有福囉~為了讓現在才加入精靈樂章新玩家,或是想要回味精靈樂章的老玩家們能夠更快體驗到所有豐富的遊戲內容,製作團隊評估後,全面調降LV66前的升級難度,玩家可以更輕鬆、更快速的在可愛精靈陪伴下,在瑟斐爾大陸上盡情冒險,迎接四轉職業之後的強大技能與豐富內容。那麼到底新增了哪些內容還有調整,就讓我們來一一介紹吧!





<怪物血量調降>




  全面調降野外地圖上LV1LV70一般怪物與精英怪的血量,讓玩家更容易討伐。血量調降、經驗值不變,一定能讓升級速度明顯加快的!





<初階藥水優化>




1. 提升一般地圖中1級至59級的非精英及王怪普通怪物掉落藥水機率




2. 提升初階藥水之回復性能,幫助新進精靈使者可以更加輕鬆的升級。




 




<新手座騎取得任務>




1. 原本遊戲中所能購買具有騎乘限制的座騎,可都有頗為嚴苛的限制。現在調降了所需聲望及等級限制,並提升部分座騎移動速度,讓玩家更容易取得。




2. 為了讓新手玩家節省「跑路」的時間,現在只要角色達到6級時,將自動觸發任務「L06.精靈王的座騎」。此任務將會引導新手玩家找到位於主城加斯洛的座騎商人,完成任務還可得到高額的獎勵。




3. 現在玩家可向座騎商人以10銅的便宜價錢購買實用的座騎「薰風的祝福」(跑速35%),並且在角色達到15級、25級時,可找相關座騎商支付些許金錢提升座騎的移動速度。





<增加玩家背包格數>




1. 為了讓新手玩家在一開始就有足夠的包包空格,即日起,大幅調降商店販賣之背包,大家再也不用煩惱格子太少的問題了。





2. 另外更追加了超大容量的10格背包;在遊戲中以往只有任務可以拿到的高級背包,現在可以在商店直接購買。


3. 大幅提高於「果凍兔神秘禮物I、II」福袋中取得「黃色果凍兔背包(6)」、「綠色果凍兔背包(8)」的機率。



<提昇精靈養成速度>
 由於精靈一直是玩家冒險之路最好的夥伴,這是製作團隊全面提升LV1LV66的精靈透過「採集」、「合成」、「修行」所能獲得的經驗值,並縮短每次「採集」與「修行」任務的執行時間,提升玩家修鍊精靈的速度。


<精靈乖乖不亂爆裝>
 在精靈最重要的製作方面,本次也提升精靈在製作LV11LV66的「白色」、「綠色」、「橘色」武器與裝備的成功率,以及製作LV41LV66的「黃色」武器成功率。玩家以後就可以不再因為精靈亂爆裝而生氣囉!




<新手公會引導任務>
  該如何讓新加入的精靈使者能更快了解整個瑟斐爾大陸的運作呢?加入公會絕對是結識夥伴的不二法則喔。本次更新新增了新手公會引導任務,讓玩家明白如何透過公會招募或是其他方式加入公會,以及公會任務、副本、獎勵、公會農場等公會專屬遊戲內容。公會任務的部份也新增低等玩家的公會任務,這些任務會给予新手玩家較以往更多的角色經驗值、金錢、聲望與公會經驗值




<火炎戰場馬上玩>
  新增加的戰場引導任務「L21.戰場初體驗」,現在在玩家等級到達LV21(且小於LV30)將會自動觸發。任務將會引導玩家進行刺激的火炎戰場初體驗。本次更新也開放LV21~30區間的火炎戰場,讓低等級的玩家能搶鮮體驗到在戰場上廝殺的快感,也能提早獲得戰場聲望,並同步釋出全新「LV25的戰場套裝」,初等玩家亦能搶先體驗套裝能力囉。




    哇~增加了這麼多內容,升級又變的超級簡單,連小編都想重新再玩一隻角色了。老玩家,新朋友還在等什麼,快點一起加入精靈樂章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