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期待已久的五轉職業介紹終於熱騰騰出爐囉!到底有哪些新技能、新招示,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烈鬥戰王
「我的力量,能毀滅世上的所有事物!」


    強壯的肉體一直是烈鬥戰王的代名詞,只要有他在的地方,一定會產生大量的鮮血,雖然攻擊方式看似有勇無謀,但意志卻非常堅定,即使是生命力低下陷入絕境時,烈鬥戰王也能馬上振作,舉起手中的武器給允敵人致命的傷害。




聖殿領主
「不管前方的敵人有多麼強大,我一定是最後站著的那個人!」
    屹立不搖的聖殿領主,秉持著對聖光的信念,將強大的神聖力量化為自身的盾牌與劍,給與魔物無情的制裁,勇敢的聖堂領主總是站在隊伍的最前線,以崇高的聖光力量捍衛正義。





狙擊神手

「這次要命中哪裡?腳掌還是眉心呢?」


    身經百戰的狙擊神手,總是用靈敏的身軀及無情的遠程攻擊玩弄敵人,狙擊神手研究了箭矢及彈藥的構造,使其能附加上猛烈的劇毒,穿刺性也更為強勁,將視力及集中力提升到極限的結果,就是能在超遠的距離外,狠狠的給允敵人慘痛的代價。



 




暗殺鬼忍


「來吧! 如果閃得開我的暗器和劇毒利刃的話,就避給我看吧!」


    總是獨來獨往的暗殺鬼忍,更精進近身時的搏鬥技巧,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快速的揮舞手中的刀刃,被盯上的獵物,死狀必定非常悽慘,暗殺鬼忍精通機關術及暗器,這些好用的道具能補助暗殺鬼忍在執行任務上更為順遂。




深境智者


「即使是怪物也是有心的,必要時給允慈悲或制裁也是有其必要吧?」


能與眾人的心境交流的深境智者,持強扶弱就是他的中心格言,神聖的箴言將會幫助世人脫離痛苦,無情的制裁會讓魔物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愚蠢,對於一般百姓而言,深境智者是照耀瑟斐爾大陸未來的明燈。




神諭導師


「維持自然界的平衡,才是延續瑟斐爾大陸生命的基石。」


    與樹木及動物溝通,並且維持自然界的平衡,是身為神諭導師的重要職責,某些優秀的神諭導師們能與生命之樹接觸,這些神諭導師能夠化身成更為凶猛的動物,甚至能將生命之樹召喚到自身所在,其樹蔭將會給夥伴們無窮無盡的生命力。





極光魔導


「能自由操縱元素的,果然只有站在魔法頂端的我啊。」


    極光魔導熟讀了瑟斐爾世界的魔法古書,吸收了古老知識的極光魔導,能將元素的力量與自身的身體結合,使其柔弱的體質能得到元素力量的庇祐,極光魔導發出的魔法將能同時混入不同的屬性,甚至能產生腐蝕性的持續性效果。





亡靈使徒


「想嚐嚐與死亡為伍的感覺嗎?」


    亡靈使徒能夠將生與死的界線模糊化,強大的不死生物將成為亡靈使徒的得力助手,饑渴的亡靈會不斷糾纏目標直至死亡,來自黑暗深淵的魔法會直接對目標的靈魂做出毀滅性的打擊,一點一點的折磨這些可憐的生命。




 

 


    ~發現了嗎?此次新增加的技能類型種類多、實用性強,所以跟以往的取得技能的方
式也
有點不同唷!想知道更詳細的技能取得方式介紹,就請密切注意獨家報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